2016-10-08 14:58:17潔西卡的部落格

好珍惜

好珍惜

 

我好珍惜這樣子的工作環境,特別是這裡的人。

 

從轉籍及降息之後,損益表出現結構上的變化。經理需要更深入的分析,我很努力運用我所會Excel,並請了兩個台大研究所的坐在我旁邊看我所呈現的,他們都說這樣子很好了,於是,我把分析送出去。但顯然,博士級的經理並不夠滿意,他還要這個與那個,我陷入一片愁雲之中。

 

打電話去總行求救,把我知道地資訊蒐集起來,然而,我不知道如何演繹它,這時候,鄭襄理看我可憐兮兮,他招招手把我叫到旁邊,要我把所有的報表資料都交給他,不管結果怎麼樣,我的心覺得超級溫暖的。中午吃飯,我們草草吃個十分鐘,爺孫倆就窩在同一張桌子,緊盯電腦,看著手上的數據,推演各種可能,成大電機的頭腦不愧是金頭腦,邏輯能力很強,總之,連著兩天,祖孫兩個(才差十幾歲,但是感覺很像爺爺與孫女)窩著不斷努力,終於研究出來,把報表送出去,看來應該過關了。

 

我一直向鄭襄理鞠躬,甜甜地謝謝他,謝謝他願意幫忙一起想,謝謝他願意扛下那片愁雲繚繞,謝謝辦公室有這樣一位疼愛我的好主管。

上一篇:天父的恩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