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1:15:24潔西卡的部落格

[應該搞錯]

下班坐在7-11裡面等哥哥,專心在讀東西,這時一個年約三十一、二,斯文有禮的男子問我: 「小姐,請問妳在金融或證券業工作嗎?」我抬起頭來看他,對他點頭。

 

他連續對我說三次: 「小姐,妳們制服好漂亮。」「那麼,妳在附近上班嗎? 是凱基銀行嗎? 」我搖搖頭。他又繼續猜: 「那~是在陽信銀行嗎?」我隨意跟他點頭,不想理他了,繼續讀我的。

 

他欣喜,眼睛亮起來了: 「妳果真在陽信銀行上班? 妳們制服真的很漂亮。」

 

上了車,我跟哥哥說剛才發生的事,哥哥回答:「我們不是只有制服漂亮,重點是人更漂亮好不好! 這種把妹的技倆,太遜了...」在向日葵裡,也分享這事,區牧竟然回應一模一樣的話:「我們不是只有制服漂亮,重點是人更漂亮好不好! 這種把妹的技倆,太遜了...」

 

只是,我怕他不是把妹,而是阿姨。

上一篇:傷痕仍在

下一篇:天父的恩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