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22:50:51潔西卡的部落格

讓梨

當我埋首案件時,突然,姜大哥提很大一箱禮物放在我檯面上,說:「珊珊,送給妳!」(這個人,很喜歡自己給人家取小名,然後叫的很開心。)

 

「姜大哥,那是甚麼呀?」我抬頭望著他,原來是客戶送他一大箱的柚子,他全拿來送我。我的心裡作難,客氣地問他:「謝謝你,我很開心,可是,這樣子好不好,我們把它打開,每個人都分到,嚐嚐,好嗎?」他看我一眼,說:「既然珊珊這樣說,我就照辦。」

 

他很快拿出刀子滑過,拆了外箱,把這當令的水果每人桌上都放一個,他特選了一個很好的給我,一直到最後,箱子空了,我瞧見他自己的那一份是最醜的。我喊住他,我說:「姜大哥,我想跟你換。」他搖搖頭,跟我說:「我就是想把最好的給妳。」

上一篇:謝主隆恩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