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7:07:50潔西卡的部落格

幸運

很吵,很盧,很會逗嘴鼓,一見面就沒有停下吵嘴的打算,我不善此道,常常被逼到牆角,你們雖然嘴快,心卻很溫柔,會憐憫地把我刁回來。高師大畢業後首次見面,感覺很溫暖,指導教授被我們鬧得頭快暈了,但是我知道老師很開心,我在猜,他被我們盧慣了,一下子畢業沒有人吵,沒有人噹他,老師心裡應該有少許落寞。
 

特別的兩年,卻有讓我回到學生時代時的感覺,還有我的哥哥,也完全融入這兩年的每一分每一秒當中,這首歌真能說出我心中的感動: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老師,子明,宥榛,伯峻,Gary,還有素慈! 與你們相遇,真的好幸運! 或許我們現在已經不是追逐天上流星的年紀,但是,那一塵不染的真心,卻是動人,活潑又有盼望的進行曲!
 

老師,子明,宥榛,伯峻,Gary,還有素慈!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讓梨

下一篇:當我們糊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