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12:20:16潔西卡的部落格

說不上來的親

因為性別,年齡的關係,我們處在不同的場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和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親。

 

幾年前,你第二次嚴重發病,很多人幫助你,為你禱告,那段前前後後,你給我許許多多的簡訊,讓本來在很外圍的我,也加入更多關懷你的那股脈動中,漸漸地,你康復了,漸漸的,你愈來愈優秀。

 

我們仍然在不同的場域當中,過著神所賜的更豐盛的生活。

 

上週主日回應詩歌,眾百人中,我聽到有人激動俯首跪地大哭,我看到了,是你! 我安靜地走到你身邊,一起在神面前俯首跪著,我的左手輕覆在你激動抽蓄哭泣的背上,沒有拍動,只是輕覆著,用我只有自己能夠聽見的聲音,非常細聲地為你禱告,漸漸的,你激動抽蓄哭泣的背變為緩和,漸漸的,你像一個嬰孩一樣,靜默下來,在詩歌結束前兩句,我起身,安靜回到我自己的位置,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般,結束了聚會。

 

那晚,你來訊跟我真心道謝,謝謝我為你禱告,我訝異你根本沒有抬起頭來,怎麼知道是我呢?

 

「聲音! 溫柔的聲音!

或許吧?!  說不上來的親,  就某層面來說, 我們或許屬於同一種口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