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11:04:15潔西卡的部落格

這裡 (Part III)

這裡 (Part III)

 

昨天早上我去銀行發了一頓脾氣: 「到底是誰在高雄分行群組給我傳超露骨的黃色笑話? 」安靜了三秒,別的部門主管自己不好意思舉手,他說: 「我腦殘,手殘,對不起! 一按傳送就想到妳在群組裡面,想刪都刪不掉了。」

 

這主管一向照顧我,見他都這麼說了,我就說,你們自己去成立一個男人幫群組,愛怎麼傳,傳甚麼,我都不過問,不好嗎?

 

說真的,我是來到這裡才見識到原來男人的心,好真實。

 

不是有天去臺北受訓嗎? 仍然進公司做事,我端茶水出來時,見到別部門也要同去的林大哥,問他要怎麼樣去高鐵? 他比一比騎車的姿勢,我就自言自語說,那我要怎麼樣去高鐵呢? 林大哥還在想的那0.01秒的時候,Chiang大哥自己搶拍: O珊,我騎摩托車載妳去高鐵,呵!!!這樣一來妳就會緊緊抱住我了。」他幻想的好開心,若不是我雙手有茶杯,真想從他後腦勺K下去。

 

Tom :「那我去借公務車,載妳去中央公園站,妳再自己搭捷運去高鐵,好嗎?」我問他早上客戶端行程是甚麼,確認如此做沒有衝突與風險,並且是順道,便如此做,在車上他跟我交待台北那些主管的習性與心態,預先建立我在那裡要如何應對進退的心理建設,讓我安心不少。

這裡,每天都有很多事發生,我懇求主,繼續保護帶領我在這裡的每一天。

 

上一篇:這裡 (Part II )

下一篇:說不上來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