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10:34:18潔西卡的部落格

真理, 就是我所要追求的

我昨晚是怎麼樣睡著的呢 ? 已經邁步進入使徒行傳1-8章,我希望在7月兩週密集課前,找出亮光處,這是激勵自己深入讀聖經的好方法,所以除了正規進度讀經(目前一天四章,進度: 尼希米),我埋在使徒行傳中。

感覺有兩個我,一個把四個重點試圖層次與邏輯性表達,一個則負責找碴,用更高的標準,去挑出不適切的,一拉一扯間,沒有下文,就沉睡了。

早上起來,第一次聽到沈保羅牧師的見證,他語重心長的教誨,看似簡單,卻實在不簡單。主耶穌基督的道與生命實實在在地在他的身上彰顯出來,我也要跟主說,我也要!!

他94歲,有著強力的力道,相較之下,我甚年幼,有足夠追趕的動能與本錢。我想到我的兩個眼睛,一大一小,一雙一單,一個有神一個沒有神,每一次上妝,總覺得特別不公平,單眼皮那邊,上色十幾次,都沒有任何效果,雙眼皮那邊,甚至不太需要處理,就很迷人。

在真理上,我的質就像是單眼皮那隻眼睛,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夠勉強上軌道,我知道我是這樣子的人,所以我願意花更多時間來打基礎,就算上色十幾次還是沒有人看的出來。

就算如此,我不氣餒,主是恩待我的,他首先賜給我一顆會想的心,會發問的口,原來我手中握有一把通往真理國度的秘密鑰匙,甚願主耶穌基督的道與生命實實在在地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來,就算多蹲馬步,多比人划得深,是值得付出的。主是恩待我的,7-8年前他讓我禱告蒙應允,賜給我一個教我讀聖經的老師,神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這個美麗的禮物,要一路走下去,還要再走四十年,並直到永生。

昨天花了半天時間去了禮納里部落,我很喜歡一張相片: 站在真理旁,是的,真理就是我的標竿,是我的引導,是我一生所追求的。





真理, 就是我所要追求的



上一篇:說不上來的親

下一篇: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