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9:53:53潔西卡的部落格

同一條路


兩年前的除夕當天, 整個山上無比空盪, 只有三兩山友爬著山.

天氣跟今晨一樣冷, 我的心更冷, 沿著山路, 我一路掉眼淚上去, 我的拳頭握的緊緊的, 不斷抗拒: 我一直跟我的上帝說我不要!! 我不要離開高雄, 我不要去台北; 我很清楚我不能沒工作, 即便公司告訴我去台北可以加20k, 還有人告訴我台北有更好的屬靈空氣與栽培. 但是,我很清楚: 只有一個強烈理由讓我想留下來.

我的眼淚不聽話, 一路狂掉, 心酸的我, 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我的抗拒不只如此, 想著許多事, 心路歷程的翻騰不足與外人道焉!

神秘人臨時晨光邀約, 親自到樓下接我, 不知情地約我走同一條路, 兩年後的今天, 天氣一樣冷, 特別的是: 很多事有了神奇的改變.

走在同一條路上, 心裡特別激動, 順著階梯而上, 我彷彿還看見一個可憐的人哀求不要的淚水, 神秘人是溫暖的, 適時保持一段距離, 甚至在我不知情的時候拍下我的背影.

這是一條同樣的路, 卻因著神的應許而豐富.

 

 

 

 

 



上一篇:最疼

下一篇: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