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2:02:32潔西卡的部落格

最疼

<最疼>

 

董事長爸爸昨天下午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他家拿饅頭, 近八十歲的他, 頂著寒風凌晨四點就起來做, 很多人很愛他的手藝, 而我在他心中, 卻是最疼的那一個.

 

我人在山上, 天人交戰, 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得空去探望他們, 我跟董事長爸爸耍賴說我一定要進去坐坐, 因為他等我兩天一夜了, 為了等待, 他都不肯好好睡.

 

何德何能, 董事長爸爸與媽媽對我的疼愛是如此的多, 我們坐著聊著, 有很美好的時光.

 

我拿著香噴噴,圓滾滾,沉殿殿二十幾個饅頭回來, 謝謝, 謝謝您們的愛!

上一篇:台長悄悄話

下一篇:同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