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5:13:14潔西卡的部落格

一月

我這個週末真靜下來讀了一整天的書, 很珍惜這樣子的時間, 既然已經靜下來了, 那麼都已經讀一本兩本, 再多一本也無妨, 所以, 管理學, 研究方法, 與新約概論都成為我今天一整天書桌前的好朋友, 聽別系所的人說, 他們一學期交了近兩萬元班費, 出去吃喝玩樂, 著重在人脈, 反觀我們, 一學期做了三個報告, 實做一個網站, 還要考兩門書, 真的很有學術的味道!

中午和你吃飯與你聊, 已經有四個屬靈牧者的答案是一致且見解相同,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你還是要離開? 怎麼能輕易對一個生你,養你多年的地方說再見? 為什麼常常拿愛你的母親當備胎? 不過, 當我們所說的你還聽不進去的時候, 只有祝福你, 不要怪S那麼阿莎力地要你開開心心地走吧! 他並不無情, 只是拿你沒辦法.

這個一月, 和之前不一樣, 獨立出來, 長大, 成人, 領受主的呼召與能力, 開始服事小組, 祝福的經文總帶著神Rhema的力量, 是長輩的鼓勵, 是慈愛的勉勵, 從即將分組前經歷眾事的陣痛, 許多的氛圍很難與他人道出心中的思路, 無論如何, 這條道路還是要前進, 送我這本年曆的人在兩個月前就已經親手送到我手裡, 現在看著一月份的經文, 好像是一個長輩看著我, 明明知道路上有困難, 還是拍拍我的肩膀說: "神必親自與你同去! "

一月, 新的紀元, 新的期許, 加油!






上一篇:同一條路

下一篇:給新生小組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