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22:57:00潔西卡的部落格

無與倫比的~饅頭



大年初一,來講講饅頭,比較可愛。

 

董事長爸爸凌晨四點起來為我做饅頭,當然是有人給我通風報信,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今天有好康的呢? 他還特別做了黑糖口味,只是為了送給疼愛的我。去他們家的時候,剛剛好抓緊了出爐的時間,董事長媽媽看到我,捧著我的臉蛋,輕輕地拍著我,親切地喊著我的名字,然後二話不說,塞一顆白白胖胖的饅頭在我手裡。

 

深呼吸聞著饅頭的香氣,山東小妞沒在怕的,三兩口就吃掉一整個饅頭了, 看在董事長爸爸的眼裡, 非常令他有成就感, 他看著我那麼捧場, 於是把從早到晚忙碌的身心疲憊給拋在九霄腦後了.

我們拿了超級滿滿一袋的饅頭回家, 瞧!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變奏曲之一, 很幸福吧?!




 

上一篇:獻給你

下一篇:台長看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