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2:30:04☼猴呆☼

又是情人節!

又是個沒情人的情人節 厚唷~
今年和首度沒情人的馬來包過情人節
實在是個幸福的傢伙 首度耶!

在出門時 還下了場超大雨 真是lucky = =
害小哈和我全身都濕掉!
每年情人節都下雨 一定是牛郎和織女在鵲橋相會時太開心了!
所下的雨也特別甜蜜蜜~
光華商場 人好多又擠 快爆了吧它!
還遇到一個感覺依點都不想賣給我隨身碟的小姐
臉臭成醬 還依附步耐煩的感覺
這 是 待 客 之 道 嗎 ?
那個隨身碟等你態度好時我在買!:)

照了情人節的貼貼 很可愛 哈 我愛耶!
布過倒士林買鞋時 才發現士林比較便宜 和東區就是有差
布過不管哪邊的貼貼店 全都擠滿人群
大家都想留個紀念齁 在這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照一下也不為過吧 哈:P
蔡猴子穿裙裙耶 怎麼可以不照照 世界奇景說 哈哈
喔耶耶耶耶!!
兩個人又坐在捷運站附近 聊聊天 照照相
說著掃瞄後我應該要做的工作 這算是依個case嗎?
呵呵~我會努力的 何況馬來還假裝付我稿費了咧~
馬來晚上還要去西堤吃大餐 慶祝阿華田生日 真好 我從沒碰過
**阿華田 生日快樂阿!!!和祖師奶恩恩愛愛喔(L)**

晚上 哲小胖 終於打電話回我
他 睡 死 了!
不過他還是出門來找我 哈 真貼心
真是好加在我門住的並沒有很遠 都在同塊區域 哈哈
拒絕刷刷鍋和燒烤 最後又在我門之前吃過的我家牛排停下來
好加在還有位 奇怪 每家餐廳也都爆滿
沒想到 又坐在之前那個位 哈 真巧耶
更巧的是 原來旁邊那位我好像看過的女生 原來是我學姐 哈
我家牛排有點硬 還是雞腿排好吃
你還稱讚我穿裙子很好看 哈 喔耶
很久沒見 你感覺沒變^^
還有以後對自己的打算 我會好好思考 畢竟這是重要的 當然你也是!:)
感謝你請我吃飯啦 雖然有點晚
不過這就假裝是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呵!

    。。。。(#)開 心 開 心 的 半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