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3:26:51☼猴呆☼

人體奧妙大展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人體奧妙
其實裡面真是酷斃了
很真實的看到人體內部一切一切
心臟 肺 內臟 你想到的裡面都有
動脈 實在太酷
而且只光動脈就可以排出雞 鴨 兔子的形狀 酷炫!
布過我覺得動脈頭是在太可怕!
還有嬰兒製造過程也令人驚訝
很想問 她們到底如何做到的
一周 二周 三到八周 每個成長過程 都看的一清二楚
原來孕育胎兒是如此神聖偉大
依個從無形到有形的個體 全都在母體裏面完成
實在是.....
還有一個懷有五個月大北逼的女人耶
太驚人!

還有一個三D人體解剖 依個個體被縱向分割
也實在太酷!那個毛髮 眼睛 怎麼看都是人最怕的屍體
但是他卻就站在你面前 而且還被解剖
其實骨頭加上肌肉 也還好
布過其實人體的脂肪+皮膚真的就很像菜市場三層肉
又厚又肥~
不管馬還是駱駝 兔子 鴨子 雞 都用不同的方式 讓你去了解其中奧妙
實在是.....

還有個怪小孩問我叫啥名 害我嚇死

這展覽真是不錯!看到許多很妙的東西
門票貴了點 我想試值得的 哈!
而且我覺得其實不會很噁耶 超妙超酷的
除了那個大動脈頭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