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0:48:10☼猴呆☼

淚灑衣蝶

昨天和倩去衣蝶逛逛
滿懷高興的我門 想說今天可以好好大殺一番 布過好像也只有我有資格
倩要用掉小土居給它ㄉ1000禮卷
所以 他說他並不是帶著購物的心情來ㄉ
是帶著我要把李卷用掉 把我ㄉ事情昨完ㄉ心情來的
這是什麼理論 想買就說ㄚ你 哈哈

鞋子好可愛喔 噯唷威壓 我真的想穿耶
碼ㄉ 這是什麼爛腳 醜死了 又大 又凸 什麼鞋都穿部下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 la sha的衣服好可愛ㄚ阿阿阿...
那個洋裝我愛耶 太古錐了啦 受不暸
褲子也好可愛喔 感覺穿起來好舒服喔
短褲 長褲 短褲 長褲 短褲 長褲 1000元以上吧 每一件都是
倩只要用不到五百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了
我看著她們流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上次來就看到伊健kilaha?的黃色小洋裝
他好可愛 顏色也特別 配牛仔庫伊定很可愛
原價4千多 打折 打折 打折後 2400 @@
我 還 是 沒 辦 法 下 手 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2%也有可愛貨 也是有點洋裝的 背心 紫色 感覺還不賴
新貨 無打折 3000多 哀
還看見依位紅色工作褲店員的後面 有酷似小月的血
布過那應該不事吧 我想
還到可愛內衣 布過那部是我想買的 雖然他很可愛
店員很親切的教我門試穿 還叫我門把這個當作自己家
哈 那我要全帶走
柏肯博肯 我想要啦 我想要夾腳的 1680
我會去買的 絕對!!!!!
我想全依跌最便宜的貨
是最先看到的690庫子 buy or die的兩件800 還有佐丹奴那些鬼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 ....(苦笑中)
怎麼會這樣.....

開心的是 我吃到*茄子褒*喔喔喔~
實在是太滿足了啦!
被shiny們看到 一定要說我沒創意了
還說到*三志* 志明 志軒 志航
ㄟㄟ 好懷念齁...

-------------
四年了耶 不知志軒現在好嗎?
希望你快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