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28:38豬小依* ,,

沒有中意的














是的 ,
是是是是的 XD



今天我去高雄 ,
WHY ? WHY ? WHY ?
因為因為我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當情人節禮物 >ˇ<
可惜 ˊˋ 我失望了


寶貝好像什麼都不缺 = = ?
狠感謝 RING 陪我逛 給我那麼多建議 ,
但但但但是 , 我說
妳把她想成妳了啦 = =
WHY ? WHY ? WHY ?
因為她一直看可愛的東西 = =+
不二家的明治娃娃 ?
小熊維尼 ? 哆啦A夢 ?
是可愛的東西阿 !
可是給寶貝不適合吧 ?! ( 寶貝那麼MAN , XD )
而原因好像也有因為是我 ?
哈哈 , 我太挑 ?
是嗎 ? = =+
我只是覺得那些送寶貝的話
寶貝一定頭上幾百條斜線了 XD
唉唉唉 ...
只好 .... 使出A計畫了 ! RING !
哈哈哈哈哈 ,




下午還看到不知道是什麼歌唱比賽 *
恩恩恩 , 哈哈哈
有十個人參加 ?
我們看到後面那幾個
哇塞哇塞 ! 超厲害的 !
唱歌都好聽的噎 !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站在喇叭前面 ,
整個吵到 , 噢噢噢 嚇死 XD



RING 其實也蠻辛苦的 !
WHY ? WHY ? WHY ?
夾娃娃夾的狠辛苦阿 XD
我用十塊幫她夾了一隻史迪奇 ,
( 或許也是因為那隻史迪奇就離洞口不遠 XD )
她用一百塊夾了一隻小小小烏龜 = =+
這可愛吧 XD
我用十塊夾了兩個小罐子 裡面有小小猴子的吊飾
超超超可愛的 >ˇ<
然後 RING 也夾 , 槓龜 = =+
沒關係的
下次在努力吧 ? XD















火車上那個人 ,
不需要故意講那些話講的那麼大聲
看到他我只有討厭 討厭 還是討厭 ,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身邊任何一個人再提到他 ,
我現在心裡只有寶貝
真的 , 我只愛她 ...

















寶貝 我好想妳 *
不知道妳玩的開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