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9:01:19Bloodstain

Drugs and guity

第三天
病人開始出現痛苦 口吐白沫的症狀
並且打昏一個送食物過去的醫護人員 用湯匙挖下他的雙眼
一個月前 他被送到這個精神病治療院來
因為他對人體眼球特別有興趣 所以挖下全家人的雙眼
我把他關在特別隔離病房裡
也不知道要怎麼醫治他
直到三天前偶然讓他吃了毒品 很意外的
他竟然把乒乓球當成眼球 愛不釋手
也許這可以暫時抑制他的犯罪衝動 於是我繼續給他注射毒品
到了第三天 停止注射後 開始出現一般毒品中毒者的症狀
並且開始犯罪 繼續<<收集>>眼球
我只好繼續為他注射
第五天
病人開始抽慉 雙眼翻白
藥量似乎不夠 再加重劑量
一個月後
病人死於藥物中毒
醫院開會報告上 雖然不贊成我用毒品治療的方法
不過這可以制止病人犯罪
我想 這個方法也許是<<最後的醫療手段>>了
於是
現在的我正準備為另外一位憂鬱症患者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