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1:59:33Bloodstain

音樂愛情故事(後記)

<<今天去運動場走了一下 真的 天空很大
我希望 在天空下 守護我最心愛的人>>
這是我的同學前幾個星期跟女友分手後 MSN的狀態
我看到了之後 忽然很感慨 我的那個同班同學 他分手的女朋友
跟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讀同一所大學 同一個科系
而我嘛 如果有看過這篇故事的人也大概猜得出來 我就是那個<風間>
那個我喜歡而傷害過她的女孩子 依然不肯跟我連絡
我依然是什麼都做不了 現在我身邊的同學都勸我放棄了
老實說 在這個故事完成的過程中 我是伴隨著自己的心情寫
靈感枯竭的時候便停下來 直到我的好朋友跟我說有關那個
我喜歡的女孩子的狀況後 就繼續我的寫作
現在這篇文章結束了 我對那個女孩子的想念好像也隨著
故事的完結而告一個段落 再加上我的同學跟她女朋友分手
忽然讓我對感情有另一層的認識 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有多少令人婉息的愛情 經過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是不是都有一段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愛情故事呢?
又有多少值得讓人去記下來的 刻骨銘心的記憶?
我記下的這個男孩子 他的思念 小紅帽收不到
我對那個女孩子的思念 依然被她誤解中
我該放棄嗎? 故事中的飯團頭該放棄嗎?
應該沒有人能給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只知道我跟故事中的那個男生
已經找到過 真正能夠感動自己生命的那個人
基本上這段故事的結尾並不讓人快樂
所以張娜拉的照片就讓各位開心一點吧
我也希望 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
身邊已經 抑或是 即將找到能感動自己生命的人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