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2:52:21╭☆ㄅㄨㄣˋ瑄 ☆╮

" 煩 ">3<

唉。。。好煩呀!!快喘不過氣了!!




真ㄉ是有苦說不出。。只好自己在那想。。想到最後自己又想哭。。





學校搭事。。自己搭事。。對xx搭事。。真ㄉ好煩好煩





我快受不了ㄌ。。雖然平常在學校嘻嘻哈哈ㄉ。。




但。。那一切都是假ㄉ。。




當我自己一ㄍ人時。。就是真正ㄉ我ㄌ。。




不知道為蝦咪。。現在搭我。。喜歡單獨一個人。。




一個人靜靜的沉思。。反省。。檢討。。




我搭人生真搭是黑暗搭嗎?!真搭只有每天活在艱苦搭生活裡嗎?!




真搭沒有真正讓我快樂搭事ㄌ嗎?!味蝦咪我看不到呢?!




甚至讓我想放棄所有所有。。這樣人生又有何意義呢?!




阿~~~~~~~~~~~~~~~~~~~~~~~




真希望趕快閉上眼。。過著與世無爭搭生活。。





         或許這是解脫。。





           或許是不負責任。。。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