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13:14╭☆ㄅㄨㄣˋ瑄 ☆╮

╳ × 急 性 咽 喉 炎 × ╳ =   = "

今天練習時。。突然打到一半胃又開始痛ㄌ。。




連續跑ㄌ2次廁所都拉不出奶。。





最後一次。。痛到快站不起乃。。再衝ㄑ廁所。。





挖~~拉好多唷!!︿︿。。爽。。






結果還是會痛。。就打電電教我拔麻帶我ㄑ抗醫生。。






ㄑ到佑民。。那ㄍ醫生說。。






。。是因為我ㄉ喉嚨那兩側紅紅ㄉ。。那是一種病毒。。




感冒引起ㄉ。。我怎不知道我有感冒啊??




還說會到頭奶才影響腸胃抖。。






還說少吃油炸。。今天中午我還吃薯條><。。噓~~~






結果我拔就說。。整天趴趴跑。。都吃外面ㄉ。。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