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3:52:47洪小猴

絮語

沒有遠距離戀愛這種事
感受到了體溫 才能產生依存的親暱
人類是這樣

展開你的肩窩 讓我枕著
一分鐘的耐心換得到我永恆的忠誠

************************************************************************

神經質地反覆播打無回應的電話號碼
聽著留言嗶聲響起
自殘地感受你還在與 我不在

不這樣我怕我會忘記你

************************************************************************

於是電話簿滿了
那些該刪去的還存在

於是腦記憶體滿了
那些該刪去的被標記了唯讀與保存
不能修改或delete只好想辦法燒成光碟放在抽屜

想到的時候拿出來review
一個個file打開看看再關掉
掉幾滴淚希望可以這麼沒事

奇妙的是電腦這種東西跟人類還有一點像
運氣好的時候電腦不會為了讀取而當掉
不好就糟了
關不掉的時候 你只能強制關機
然後用雙倍的時間 修復存取的錯誤

************************************************************************

成為倒數第二個真愛 跟 倒數第一個真愛
選一個
你要成為記憶裡的唯一 還是 指尖觸得到的體溫

************************************************************************

一切的一切
他們說可以用輪迴來解釋
上輩子我欠你 這輩子我還你
哪一個輩子我們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