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33:52 玘穎゛

我不懂.







我不懂



你不想要負責任爲什麽要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我不懂



別人經常說的父親疼女兒是從何而來



我不懂



那些讓我噁心的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的言論



我不懂



這些那些的事情是誰的責任



我不懂



你爲什麽會對傢裏人那麽暴躁



我不懂



你有什麽資格去責怪這個家裏的任何人



我不懂



你爲我出了精子以外奉獻了什麽



我不懂



你爲什麽能在別人面前假裝出來一副愛我的模樣



我不懂



我通通不懂



我爲什麽要和妳扯上關係



就連那個我很愛的女人



我也不明白完美如她



爲什麽要嫁給妳這樣的渣滓



除了給她帶來兩個孩子之外



剩下的全是不堪回首的痛苦



我不懂








上一篇:Amazing day,

下一篇:帶什么..

>圎a。 2008-02-17 23:10:30

那叫做:大人的世界:
不懂得好

我想总有 的时候
他会体现出 爱你的一面
即便那少得可怜又或你没有注意

再不然
就当大家是陌路人吧

你的缺点也就是过于真是的反应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