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20:24 玘穎゛

帶什么..








這幾天最煩惱的事情莫過于要帶什么去au了..



照著清單上的物品研究了一番~



發現上頭有許多莫明其妙的東西.



就好比我發現了菜刀這兩個字



自然覺得超級好笑.



不過真正煩惱的不是這些一眼就知道沒必要的東西.



而是那些不知道帶不帶的東西.



比如..被子.床單.枕頭套..



還有碗筷.刀叉.電飯煲



甚至是網綫.?


















搞不懂的有很多.



而我媽居然叫我帶軍被去.



重都重死了



我隻能帶40kg的東西去..



而箱子本身估計就要占10kg.



那個軍被更是無法想象的重..



唉..



我看到最後乾脆就什麽都不要帶.



去那裏買算了.



反正超重1kg要罰一百多.



這樣又何必呢..
















不過想想而已..



必要的還是要帶的.



只是,



我怎么聽說國外的m巾都很硬啊..?



那我能不能搬嗰兩厢高潔絲去呢..




沙頭角的高潔絲不是普通的舒服啊...



反正那東西只是佔地方,也不重..










上一篇:我不懂.

下一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