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56:52 玘穎゛

Amazing day,









話說昨天小肥同學被我拖出來玩



因爲這幾天悶在家裏都快要生銹了.



看他給我表演"lue"鷄翅



聽他對我進行思想教育



說了一些他和哈哈的往事..



外加討論關于bitch的問題



可我居然白痴到把bitch說成chicken



搞到他對這我瘋狂大笑.



哎..



中文裏面"妓"和"鶏"差不多啊...



一時腦神經搭錯綫嘛..



然後看了周大俠的電影



笑到肚子痛啊,,,



無所事事便决定去唱k.



沒想到推開萬象玻璃門便看到羅小龍正要進來



哇哇哇..



被誤會了,!!



看那隻豬的樣子就知道他想歪了



以爲我和小肥是一對,..



還調侃我說我是叉燒包小肥是奶皇包.!



白痴真的佩服你想得出來這樣搞笑的對白..



算是amazing了吧..



後來連k4嗰鐘..



哇.. 好爽,,......















(呃..流水帳..)


that’s all.!












結果

上一篇:被摧毁的初二..

下一篇: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