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56:09 玘穎゛

笑中有淚.






給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情人節快樂.!



一想到這嗰情人節和去年的情人節的不同之處



就有一些小鬱悶呢~



















髮現自己最近處在一個笑中有淚的狀態



淳說她打算今年找個男朋友



明年就嫁掉.



我笑中有淚



我有些遺憾她的感情路



畢竟一個和男友6年跨國戀



什麽艱難都沒有拆散他們



最後竟然爲了男方家族的事業而分手



一個自那以后便沒有認真投入感情的人



現在一副風輕雲淡的模樣



她把傷痛囚禁在心靈深處



那個堅强.笑容燦爛的她



讓我感同身受的她



只有偶爾笑中有淚














原來一個女人爲了向衆人掩飾自己的悲痛



笑容可以漸漸變得公式化



曾經她鍥而不捨地去堅持一段感情



甚是忽略了13嗰小時的時差所帶來的日夜顛倒



然而最後一無所有



我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未來



可幸運的是



她的男人很勇敢



她的男人給了她希望



我沒有的很徹底








你說這樣



够不够我在以後的日子里



笑中有淚呢..








上一篇:感謝..

下一篇:好男人.

>圎a。 2008-02-14 22:46:28

放开手
大步走
否则你是下一个风清云淡看破路灯的老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