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45:37 玘穎゛

感謝..









感謝賤兔先生在這種艱苦的時刻雪中送炭..



謝謝認識的這幾年來妳給的關懷..



今年的團圓飯吃的很開心..



今年的紅包很大個,



真的太感人了.!



感謝你的可樂.益力多.



我走的時候你要到機場送我哦.!!



^_^..













妳說的對..



我應該把一切不開心的忘記



老人家只是到另一個世界生活



那裏沒有痛苦



只是,,



我曾經說過要去探望她



後來都不了了之了..



總是食言..



哪怕對待一個躺在床上的病人也如此



我到底是還有什麽在乎的,,,







上一篇:傷情路.

下一篇:笑中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