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46:41~~★兔兔★~~

9/15力宏改版簽名會---IN 桃園




耶嘿~~

又是依個期待ㄉ日子啦!!

當然就是要去看力宏啦!

哈哈~今天跟布丁一起相約看力宏~~

哇~早上九點多起床~~

跟布丁曰10點一起去桃園等~~

到那剛好11點多~~看了看~~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就進統領逛逛啦!!

到了12點多我們就跑出來開始等力宏搂~

人越來越多啦!!

好緊張~~

好期待~~

2點到啦!!

力宏也到囉~~

整個超開心~

可惜今天只簽名不唱歌~~

沒關係~看到力宏整個好開心哪!!

排隊勒~~

好緊張!!

要說什麼呢!!(跟力宏)

恩~~想好了!!

就這ㄇ說吧!!

換我簽勒~~我跟他說:「力宏,要記得我唷!」

簽完勒!!

跟布丁到【粗茶淡飯】,坐下來休息~~

我想勒想~~剛剛跟力宏說要記得我,他會記得嗎!!

希望搂~

哈哈~~今天應該是最後ㄉ簽名勒~~(我有好好把握唷~~!!)

期待下次ㄉ活動~~


上一篇:我們ㄉ歌慶功演唱會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