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4:47:53 elf60332

我要改名成露亞



這個臭屁股惠惠小鬼在中秋節她們姐妹又開始使出搞笑本色
左邊是嘉嘉(姐),右邊是惠惠




惠惠那天突然的跟我們講一講話就安靜了。..

我:「惠惠,你幹嘛?不開心喔?」

惠:「沒有啦!我在想為什麼姐姐每次都不讓我當露亞。」
露亞就是下圖中間黃色頭髮兩邊的女主角,卡通真珠美人魚。


真是讓我們噴飯了,

之後回去外婆家~
唱歌XD


他姐姐嘉嘉更好笑,每次我妹都會故意亂改歌詞。
嘉嘉(小三)就會說:「請你不要亂唱好嗎,這是一首歌。」

但其實她自己常常唱歌飄在另外一個音軌上

之後他們還吵架了,惠惠就哭了




(惠惠之後抬起頭發現我在拍他他還偷笑,之後我一直拿他照片笑他)


話說,我外婆家陽台有養貓,兩隻。一隻白色一隻黑色,黑色叫偶咪(台語),白色就是北咪
(這隻是北咪)



偶咪常常亂跑,他會從三樓跳到一樓。北咪每次都在上面看,真是超可愛的。
但是北咪很怕生,偶咪很愛亂撒嬌偶爾偷咬你一下
陽台往外看的風景很舒服喔

 
之後回家的路上
嘉嘉說:「媽媽,我可以改名為露亞嗎?」
惠惠說:「那我要當波音(另外一個角色)」
他們的媽媽當然說不行
他們還非常生氣

真是太好笑了

上一篇:不負責任斷頭秀

下一篇:溪頭杉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