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00:00:00愛講祕密的人

看遍台灣,只有這裡真正吻合英國Tony Buzan教授的心智圖法(mind mapping)




在四年多前,特地從高雄到台北上課的某小姐在課程的最後一天,特別要求我們要給她一點時間分享一下她的學習想法。

 

這位高雄小姐很開心地說:「我看遍了台灣市面上所有心智圖(mind map)的書籍,研究一番後,我發現只有這裡教的內容才是真正吻合英國Tony Buzan所講授的精神與學習方法。我就決定一定要親自過來上課才可以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我發現自己看書跟來上課真的差很多,上課時老師講了很多在書上看不到的運用方法。我很開心來上課是很正確的決定。

 

聽到學生給予我們這麼高的評價,心中當然很開心啊!希望同學能回去繼續運用上課所學的內容在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中。

 

另外,我也想對這一類型的學生說:「除了感謝老師教得好之外,你也要感謝你自己,因為是你自己的決定,你才有機會接觸到好課程!

 

如果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祕密,請到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monica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