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00:00:00愛講祕密的人

這樣可以讓人從「學不好」,到「學得好」



在四年多前,一個成人學生在最後一天下課時,特地等同學都走光後,很認真地詢問我們:「你知道那個猴子公司開的課程嗎?

 

我超級納悶地問:「蛤~什麼是猴子公司開的課程啊?

 

學生哈哈大笑地說:「因為那個人跟悟空有共同點,所以我們私下都稱呼他為猴子啦!

 

這學生也太皮了吧,還給人亂取綽號啊!該回到正題了,別再亂鬼扯了,我問:「我知道那個人啊,你要跟我說甚麼?

 

學生小小聲的對我說:「他畫的心智圖怪怪的,一直叫人畫插圖,從不會像你們這樣還教導如何抓重點。而且他抓的重點也怪怪的,很多文字量,一點也不精簡。

 

面對這種說話直白的學生,雖說是批評別家公司,但從他的批評話語裏可以聽出他對這個課程的期望值。

 

呼~幸好,也可以聽出他對我們的課程內容是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