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14:00:00愛講祕密的人

從台中到台北,就是要挖出關鍵的學習技術



約是發生在五年前,每周由台中搭車來台北上課的學生,一直在課堂上都很活潑開朗。

 

沒料到最後一天課程當大家都離開後,他卻心情有點低落地偷偷告訴我:「我期待這個課程很久了,我發現很多人都藏私不願意告訴別人關鍵技術,可是老師你真的很好心,把所有一切都教給我們。

 

突然聽到這樣的話語,我腦中有點呆住了。只好反問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有這樣的感慨呢?

 

台中學生說:「早在一年前我就知道你們公司的課程了,但是因為你們只在台北開課,所以我又在台中找了一些類似的機構去了解,花了半年繞了一大圈下來,我還是決定我一定要來台北上課。

 

現在上完課後,我覺得你真的是佛心來的,針對大家提出的任何問題,通通把訣竅告訴我們,一點都不隱藏。而且老師你的課程安排脈絡很有邏輯性。我真的很感謝你,希望廣翰思惟越做越好,能讓更多人知道接觸到這樣好的課程。

 

身為老師,聽到學生這樣的讚美,也就問心無愧,也滿足了。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靠你們的口碑,才能一路走到現在。

 

謝謝各位學生的支持,希望你們也能把你們的收穫分享給親朋好友,讓他們跟你一同進步成長。

 

感謝上天,大家有緣,我們一定還會再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