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52:25Mo

長像不等於堅強

看外表 是否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脆弱

那我呢??

辯解時的自己 總是咄咄逼人
那份嘴臉及伶牙俐齒
嚇壞多少無辜人們

那時的我 大夥總認為 我是個堅強的人
但 卻輸在感情路上
愛情 可以讓一個人成長
愛情 可以讓一個人受傷
愛情 可以讓一個人失望
愛情 可以讓一個人絕望

過去風風雨雨在愛情路上 走的如此風光
那時 我不懂什麼叫感傷 更不需要那份所謂的堅強
刻印在友人的腦海裡 那份灑脫模樣
而現在呢?
載入過去十幾年前風風雨雨至今
不需那份堅強的自己 卻被擊破
因為愛情 那份愛情

雙魚女 從不讓自己身邊少了伴
而我 是否又是典型雙魚女 可以盡情偷吃 物色新伴侶
長像 不代表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亮麗的外表下 也是有顆很脆弱的心

上一篇:壞習慣

下一篇:人生--上天開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