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1:55:18Mo

人生--上天開的玩笑

無意間~隨手點閱部落格

連接另一端網頁

一個熟悉不過的臉孔~呈現NB畫面中

那個人...結婚了

現在的她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

不僅讓我好奇預覽部落格中記載所有一切

自昨晚起~讓我回想從婚後到現今

三人之間的三角問題

隨著她的婚姻與肚中的寶寶也慢慢結束

我總說~~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若對方心態正常~面對已婚的前男友

不該用那種心態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懂~她也是個可憐人

我相信~單個銅板敲不響

若沒有多於的互動~是不會造就對方對我產生的"恨"

孩子~讓我們之間劃下句點

孩子~也讓對方讓你們之間劃下界線

 

總不懂~~男人的三角題

往往傷害兩位女人

造就兩人之間恨之入骨

卻造就不了那個"肇事者"該給於女人心中的"恨"

愛情與婚姻中

讓我看開了一切

是妳的~~別人搶不走

不是妳的~~強留也沒用

男人的心~~自私加上不滿足

或許他們永遠不懂

懂得滿足~才是幸福

上天開了我們三人這麼久的玩笑

看見妳找到妳的幸福~也為妳高興

幸福~是自己掌握

別讓過去~~毀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