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9:42:38紅帽雪人

連下午茶時段也這麼澎湃-漢來海港城台北SOGO敦化店


這間這個是太難訂了,因為電話常常沒有人接,雖然可以去訂位網訂位,但是人數一多的話因為訂位網的保留座位也沒那麼多,還是得用人工訂位的方式,現在才知道沒一兩個月前訂位的話很難有位子。

總之今天終於是很幸運地可以進去吃了,距上次在高雄第一次見面雖然驚豔但只在外面晃來晃去竟沒去吃的時間也已經經過了好多年,那時候沒一鼓作氣進去吃真是錯了!




我們排在第一順位,所以當然是第一批進去的客人,想想外面擠了一兩百位等著入場的客人,真是有VIP的虛幻感。坐定位之後當然就是進攻海鮮區,海港城號稱海鮮帝國,連下午茶時段也有螃蟹、淡菜、風螺、鯊魚煙、鮑魚等,甚至還有花枝生魚片!這在別家吃到飽的下午茶甚至是晚餐時段都不可能出現的菜色,這邊全部吃到飽!






不過人潮實在是很多,第一輪可以說幾乎都是在排隊,從拿盤子取菜到開動可能都要過個六七分鐘,或許等待後的成果比較甜美吧,感覺食物都不錯吃呢!像這盤有滷牛肉、烤鮭魚、德國豬腳、南瓜燉飯和起司焗烤飯,好像沒有一樣不好吃的。




這麼快就再吃甜點啦?其實中間已經吃過一輪了,披薩、三星蔥烤餅、烤葡萄柚都是很特別的菜色,雖然已經盡量拿很多樣,但還是沒有辦法把全部的菜色都吃一遍。蛋塔、鬆餅、抹茶蛋糕、烤布蕾和閃電泡芙,怎麼都這麼好吃啊?不只熟食美味,連甜點都是主角,原來那長長的就叫閃電泡芙喔,失敬失敬~









雖然沒有拍很多,但的確是吃了不少,這時候排隊的人也漸漸比較少了,這個時間大概是開放入場的一個小時之後,所以一開始搶不到沒關係,後半場全力進攻就夠撐的了。




一大隻火腿等著您,不過下午餐沒有大塊牛肉就是了,但是有台南著名的燙牛肉湯喔!很稀罕吧。




鐵板燒?三星蔥肉捲餅是也,這個到後面也是人氣NO.1,別的地方都沒排隊了,但這攤人最多。




還有香噴噴的手工窯烤披薩喔,這個也很好吃,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樣(這是什麼評語啊~),就是不馬虎的意思啦!





當然也有生菜沙拉,生菜好好吃喔。





壽司區,右邊那區已經被一掃而空,但現在大家都學聰明,吃生魚片不吃含飯的壽司...







生魚片區,種類共有七八種,過癮!




最左邊就是鮑魚喔,還有小卷、鯊魚煙,鮮蝦等。




螃蟹區,不過只有一種旭蟹,但絕對沒有藥水味,這點太棒了!









淡菜和風螺,好吃耶!






甜點區不能錯過,鬆餅和小紅豆餅。






蛋糕專櫃,自己動手不用請服務人員幫你拿。











閃電泡芙就要請服務人員幫忙拿了,我只吃了巧克力口味,可惜。




冰淇淋當然是哈根打死的,而且冰淇淋杯也是哈根打死原廠的!另外也有雞尾酒飲料,天啊,這真的是下午餐耶!如果是正式的午餐或晚餐不就更豐富?




發願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再吃一次在地的海港城啦!





地址:台北敦化SOGO6F【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F】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evilla(大姐姐) 2016-02-06 19:44:51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D 2016-02-15 21:54:44
霙霙 2016-02-03 17:24:54

好喜歡海鮮
這麼看來高雄的最厲害咯~~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高雄吃看看 :D

版主回應
高雄本店場地好大,
走路都不會去撞到別人
去高雄第一件事 訂海港城!! :D
2016-02-03 20:43:3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2-03 09:32:14

我家羊妹昨天也訂到位置了
雖然還有兩個多月(4/16)
但總算能嘗到這家備受好評的Buffet了

版主回應
不知道會不會等到忘記了 ^^
不過四月春天剛好吃美食!! :)
2016-02-03 2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