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5:28:06芒果拉拉

校園拉子

老婆,你怎麼了?別嚇我ㄟ!
桑搖英,妹妹和巫喵說:送她去醫院好了
桑:恩
桑抱著英衝出茶窟,在外面欄了一輛計程車,巫喵跟店員說抱歉,之後四人忙的坐進計程車裡
桑:司機,麻煩送我們去最近的醫院
開車的途中,桑一直和英說著:寶貝,快醒醒啊!我們等一下還要去買比基尼呢,我還要送你大娃娃,你跟我說的事我都會做到,我們才剛解決完媽媽的事,可以輕鬆的甜蜜了啊!你快醒醒啊!
英微微的睜開眼睛:我好渴……..好累,好想睡覺
桑含了一口水灌進英的嘴裡:寶貝,還渴嗎?不要睡喔,我們做完檢查再睡齁!乖~~不能睡喔!
妹妹和巫喵看在眼裡好心疼,都在心裡禱告
叭!叭!--------------------------
桑:司機,怎麼了嗎?
司機:啊~塞車啊!

桑看見窗外有一間小診所,就和妹妹她們說:你們先回去,我送她去看醫生,點名的事就拜託你們了!有事手機聯絡!
說完,桑抱著英衝出車外在大馬路上奔跑,衝進一家診所,門診的小姐把桑和英帶到病房
護士:你們先在這,我去叫醫生
醫生一進門,就幫英做了全身檢查
桑緊張的問醫生:怎麼樣醫生?
醫生:你先通知他的家長來
病房內的桑趴在床旁,緊握著英的手
095******9按下通話鍵
英媽:喂~小英啊
桑:喂!魏媽媽好,小英現在在XX診所,麻煩你來一趟
英媽:小英發生什麼事了嗎?
桑:恩,是有一點事,麻煩你盡快趕來
英媽衝進XX診所櫃檯
英媽:請問魏藍英在哪一間病房?
護士:左轉第2間就是了
英媽:謝謝!
說完,英媽快步走進小英病房內,醫生看見英媽,拉著英媽到外面說了一些話
英媽:醫生,我們家的小英怎麼了!?
醫生:太太,先別激動,還要作完一些檢查才知道怎樣了,你先跟我到櫃檯簽一些手術同意書
桑:英,我求求你不要在嚇我了…..快醒過來….我好想再聽你說我愛你,雖然我們才在一起2個月,可是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雖然大家都說[咋!才2個月,能有多愛?]可是我是真的愛到了,求你醒來啊!我們還有好多事要做,你不是說還要去香港的迪士尼嗎?要和米奇抱抱的,你起來我發誓,我會對你更好(桑搥打自己的頭)一定是我太不注意你,害你生病…………嗚…嗚…嗚….

英媽在門外聽見有個這麼愛自己女兒的人說了這麼多感動的話,也不禁落淚,英媽和醫生走進病房,把桑拉起來,護士把英和病床推到檢查室
英媽拉著桑:你是英的什麼人?
桑:英媽,求你不要責怪英,我和英是同性戀,可是我們真的很相愛,上次英和你說他不是同性戀是我敎她說的,非常抱歉(泣)
英媽賞了桑一個耳光,手印烙在桑的臉上,桑摸著臉頰跪在英媽面前
桑:英媽,我求你,讓我陪著英直到他醒來,我會自己離開………………………..
-----------------------------------------------------------------待續

上一篇:校園拉子

下一篇:校園拉子

路過滴 2008-02-23 13:12:54

http://www.wretch.cc/blog/passion0101&article_id=13082598

( 分享 ) 一個專情的T在跟女友分手後所打的網誌,滿感人ㄉ,看了都想哭

路過 2006-09-04 00:22:26

隨便無聊晃到

看到你的文章很不錯

期待你的下一個文章...

小呆~ 2006-09-03 20:21:21

我每天都會來看你有沒有PO文章~
我很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