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3:01:34芒果拉拉

校園拉子

桑打開寢室的門,走到妹妹的床上,看見2個沒穿上衣的女人
桑:女人,剛剛叫的很淫ㄟ
妹妹起身穿上衣服,把一件衣服丟給巫喵
妹妹笑著對桑說:ㄏㄏ….被聽到了…..
巫喵把頭埋進妹妹的懷抱,桑看在眼裡爲他們祝福
桑:好幸福的一對啊~
妹妹:你也可以的~
桑看著英笑,英害羞
巫喵穿起衣服:走了啦~吃飯去

叮咚叮咚上課中響起
導仔:各位同學,為了慶祝考完試禮拜六去班遊,決定一下要去哪裡喔!
ㄧ陣討論後,大家決定要去福隆玩水
英:耶~~我好想去游泳喔!
桑把英抱在懷中:嗯嗯,我也是
妹妹:你們兩個越來越甜了喔!之前ㄧ直隱瞞我們
桑:呵呵….還不是你們,偷看英寫給我的情書
巫喵:呵呵~~~被抓包!我還記得內容喔”親愛的公公,這禮拜假日我要回去,不能陪你…”唔
英摀住屋喵的嘴:喔唷~別唸出來啦!(羞)
叮咚叮咚下課鐘響起
英:走吧
桑收拾著書包:恩
回宿舍的途中,英的電話響起
(電話中)
英:喂?
英媽:小英,今天我整理你的房間的時候,看到你和一個女生親嘴的照片,怎麼回事?
英緊張的說:沒有啦,我們拍照就會這樣玩啊
英媽:你少在那邊扯,那麼多張,還看到幾封噁心的信,你到底在學校搞什麼鬼
英:就沒有咩!你很煩ㄟ,嘟---嘟---嘟---嘟----------
英生氣的把電話掛掉,表情煩惱
桑見英生氣便問:怎啦?!寶貝?
英:煩哪!我媽看到我們的照片!怎麼辦啦!!
桑:你就好好跟她解釋啊
英:她又不聽,煩餒!
桑抱著英:好了啦!寶貝,你打回去跟她說你跟我在一起好了
英:吼!你覺得我媽會怎樣!她知道不把我打的半死才怪,上次在新聞上看到同志遊行的時候我媽還大罵噁心ㄟ,我該怎麼辦啦!
英在桑的懷裡大哭,桑安慰著英,看著巫喵、妹妹
妹妹對英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我看你就跟你媽說你只是玩一玩,沒有認真
英打斷妹妹的話:嗚……可是我真的喜歡桑啊
桑:寶貝,那你覺得該怎麼辦?
英推開桑的身體:後!我會知道該怎麼辦喔!我現在好煩啊~~~~~(抓狂)
桑看著妹妹眼神示意,”你們先出去一下,我安撫她”,見狀,妹妹和巫喵出門,桑把英抱到床上
桑:英,別哭了,老公在這哩,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英:嗚….嗚…嗚…公,怎麼辦啊?媽媽會不會叫我們分手啊…..嗚嗚
桑:寶貝,我們從現在開始,把所有親密的東西都收起來,(桑拿出一個盒子)來,我們把貼貼和信都放這裡就不會被發現了,你乖喔,公公會照顧妳,不要擔心
英被桑的細心感動,哭著說:有你真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桑:好啦,現在不哭,打電話和媽媽說你只是玩一玩的,拍照的時候都是這樣玩的,那些信就說是以前男朋友寫的,好不好,嗯?
英拿起電話說:恩
095******9按下通話鍵
(通話中)
英::嘟嘟嘟…..喂…..媽喔
英媽:怎樣(冷淡)
英:媽我不是同性戀啦,真的
英媽:我也知道你不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女生……..媽就….媽就..(哭)
英:媽…你怎麼了,別哭啊,我最愛的女生就只有你啦!媽…別哭了
英媽:你是個正常人,不要讓爸媽傷心,在學校要乖乖的喔,不多說了,電話費很貴,假日要回來喔,考試考的怎樣?
英:恩!考的還好啦!對了!媽,我們這禮拜假日要去福隆,給我錢好不好~~(撒嬌)
英媽:臭小鬼,撒嬌勒~要多少?媽等下匯過去
英:2000可以嗎?
英媽:恩!好,就這樣,再見..嘟嘟嘟-------
桑:怎樣?好了嗎?
英:嗯嗯,我媽要給我2000去福隆喔!
桑:恩!我們去找妹妹她們吧,他們應該在司令台那邊
英親著桑:公,謝謝你唷
桑:呵….你在親下去,我就要亂來了喔!
英跑出寢室,桑追出去
桑抱住英:抓到啦~
英:啊~被抓到了

走到司令台,桑回頭和英說:噓~小聲
桑和英看見妹妹和巫喵在親熱,2人也開始找個陰暗的地方,桑把英壓在牆上,親著英的額頭、眼睛、鼻子, 舌頭伸進英的嘴裡,手也跟著尋找性感地帶,兩人糾纏在一塊,英已經快受不了了,桑的舌頭在英的身上游移,種下許多印記,終於英達到高潮,趴倒在桑的身上,經過多時,兩人才把衣服穿好,對看笑了笑
英: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因為我愛上一個懂得愛我的女人
桑:小傻瓜~~
英坐在桑的身上頭埋進桑的胸口說:只有你最懂我,而且你種的草莓好可愛喔,都小小的,我也要種一個在你身上
說完,英就往桑的勃子一吸,種了一個小小的紅印
英:嘿~我也會種小小的
桑:我們去找妹妹吧!
英站起來,瞬間腿軟,還好桑把她接住,不然就要受傷了
桑:英,怎麼了,站的起來嗎?
英:都是你啦!把人家弄到腿軟了……(羞)
桑揹著英去找妹妹

桑:嘿~我們來了
妹妹:怎麼樣!英他媽的事怎樣了
桑:沒事了,耶~~~我們要去福隆玩了 ㄟ~
巫喵: 明天我們先出去逛街吧!我要去買比基尼~~
妹妹:不用啦~妳直接穿內衣去就好啦
巫喵:喔~妳很賤餒!不管我明天一定要去逛街!
英:好啊~我也要買~~那我們去桃園好了
桑在英的耳邊輕聲說:你買連身的就好了喔~比基尼只能穿給我看~
英:= =ㄌㄩㄝ~~~~~管你喔~大色狼~
巫喵:講什麼秘密啊~走吧~我們回去吧!
英:等等ㄟ~我抽完這跟再走
桑:恩!
英抽完,四人起身回宿舍

進宿舍門口,舍監把他們攔下
舍監:你們身上怎麼有菸味?
妹妹:我們剛剛去校外抽菸啦!校外!
妹說完四人就衝進寢室,舍監在後面追他們,他們迅速衝到301把門關上,舍監追到了2樓就看不到她們了,只好搖著頭回舍監室。
妹:呼~還好沒追來~
巫喵:你很敢ㄟ~跟舍監嗆~
英上氣不接下氣說:呼…..好累
桑:英,你還好吧!
英:恩~還好



英和巫喵在化妝,兩人最喜歡龐克,畫起大煙燻,桑在幫妹妹抓頭髮,英穿上桑送的Vivienne 外套,和一件短蘇格蘭裙,全身上下都是龐克配件,英的臉不大,看起來很白,加上臉上的煙燻妝,眼睛看起來更是迷人,桑的打扮更不遜色,穿上西裝外套,身上的項鍊手鍊讓桑看起來更有型,出門前桑照了照鏡子,戴上紳士帽,桑和英兩人站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俊女美女!
桑背起GUCCI包:走吧!
四人坐上校車,光彩奪目,車上沒有一個人在看別的地方,四個人是整車人的焦點,下了校車,接上的人也被他們吸引,更有人前來向英搭訕,只是都被桑擋了下來
路人對英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桑:先生,我的電話可以給你唷!你要嗎?(拋媚眼)
妹妹在旁邊大笑:哈哈~~先生~我的也可以給你喔!
路人的朋友覺得尷尬,連忙拉著路人走。

巫喵:呵呵~桑~妳好賤喔~
桑摟著英的肩:誰叫他們要碰我可愛的英~
英對著桑傻笑:呵~
桑:英,你臉好白唷
英:呵~真的嗎?可能是面膜很有效吧~
巫喵:是哪一牌的?我也要用
英:是那個……ㄟ……那個啦!大王推薦的那個啦!什麼紅酒的
桑:不是啦!是蒼白ㄟ!你沒事吧!
英:真的嗎……沒有吧!
妹妹:ㄟ….我想坐著抽菸一下,我們去茶窟坐一下吧
大家往茶窟前進
服務生:你…你好…要點什麼嗎?
桑:我要一個和風豬排+蘋果綠茶
英:我跟她一樣
英點起一根菸,抽不到半根,就趴在桌上
桑:老婆,你怎麼了?
………………………………………………………………………………..待續

上一篇:校園拉子

下一篇:校園拉子

2007-03-26 15:09:04

這是The L Word嗎?(照片)
沒看過但有點面熟

路人 2006-09-02 21:13:33

恩 ... 寫的很好 ..快點寫吧 好想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