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25:59芒果拉拉

校園拉子

桑:笑什麼~(笑)
英:沒有啦,我只是在想,我們現在是什麼關希
桑: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嗎?(結巴)
英:考慮一下囉~!(害羞)
桑抱住英說:不管,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英在桑的懷裡傻笑:我有答應喔(超害羞)
桑:你都臉紅了,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當你的*囊餅U*(男朋友)囉
英:講什麼啦~~~~(英看著手機上的時間[05:45])哇~還好早ㄟ
桑:對呀!我們去看日落吧!
英:是日初啦!笨蛋
桑:你怎樣啦!(笑)
桑把英抱起來
英:阿….幹麻啦~~~~~~~放我下來啦!
桑:噓!妹妹他們還在睡覺,不要吵到她們,看他們甜蜜的勒~我們以後也要那樣哈(ˋ)
英:少來啦你!

兩個人靠在陽台,桑從英的背後緊緊抱住英
桑:ㄟ~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喔!
英:都給你了,還說什麼啦(語無倫次,超害羞)
桑:那我可以叫妳寶貝嗎?
英:喔唷~我會害羞啦!
桑: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唱首歌給你聽
桑唱著張懸的[寶貝],英也附和著唱

妹妹聽見有人在唱歌,四處看看,看到陽台的小情侶,搖了搖巫喵
妹妹:ㄟ,你看,他們兩個抱在一起ㄟ
巫喵:唔~不要吵啦
妹妹:快看啦!!!
巫喵探頭看:蛤~~~他們…….喔喔喔~~~~~~
妹妹:有曖昧喔,他們~~~看他們什麼時候要自己坦白,我們先不要揭穿啊~~
巫喵:恩,公我們再睡一下啦~~~
妹妹抱著巫喵2人再度進入夢鄉

英和桑也進來了,桑拉著英的手躺在床上,順勢把英抱在懷裡
英:招式很多餒
桑:哪有啦!我們在睡一下唄!第一節空堂可以睡到8:40喔
桑抱著英,桑低著頭看著英,心想,人生中第一個女人,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小英,心想完,往英的臉上淺淺一啄,便又躺了下來。

卡農鬧鈴響起,桑把鬧鐘按掉,搖搖英
桑:寶貝,起來換衣服囉,要上課了!
英在桑的懷裡伸懶腰:啊(打呵欠)~~~嗯嗯
桑走到妹妹的床上,搖搖妹妹
桑:起來囉!8:20了,上課了
四個人刷牙洗臉一番,制服穿上,書包戴上,準備出門
英:後,又是凸眼的課,又要睡了啦!
巫喵:對呀,煩ㄟ~

四人買好早餐走到教室
英文老師(凸眼):你們四個,遲到囉!!!
四人異口同聲說:拍謝!下次不會了…………………………..死凸眼(小聲)
英:噗嗤(笑)
四人坐好後,妹妹和英開始傳小紙條

妹妹傳:“英,下午我們去司令台後面抽菸………………………”
英回傳:”好啊!!!”

下課後,英問桑要不要去司令台抽菸
桑:後!你愛抽菸餒!
英:那你要不要去啊~~~男朋友(小聲)
桑紅著臉:好啦
四人走在操場上,前往司令台後面,走路的同時英在想,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嗎?可是都做了,而且桑也蠻帥的………..低著頭想時一個男的突然撞倒英
英跌坐在地上:唉呀…..
男:對不起對不起
桑走過去把英扶起來,把男的叫住
桑:操!走路不長眼睛唷!
男:對不起啦!剛剛是不小心的啦!
桑:下次走路小心點,在撞到我就揍你!
男生快步跑開

桑:英,沒事吧!
英:恩(哇~~~好帥喔我的寶貝*心想)
妹妹:哇~很兇餒你!不知道我被撞到你會不會也幫我罵
桑:不用吧你,我看你早就自己貓他一拳了!
妹妹:呵呵,也是啦!
四個人走到司令台後面,英點起菸,拿給桑抽,桑抽了一口
桑:咳……咳….
英:嗆到囉...對不起餒
桑:咳…..真搞不懂菸有什麼好抽
妹妹:唉~以後你會懂的!
巫喵:哈哈哈…..對啊…你就吸進去再把煙呼出來啊
桑:唉….不懂啦!(笑)
四個人躺在司令台後方,聽見嗶-------------嗶,3個人把煙捻掉,起身就跑
桑:媽的哩,教頭怎麼會來!(邊跑邊說)快跑啊!
英:啊….我的腳扭到了
桑一把把英抱起:我抱妳吧!!!ㄟ!妹妹,301集合!
妹妹和巫喵快速通過操場,回頭說:OK!!
英:那我們哩
桑:交給我
桑抱著英衝進一間正在上課的班級,悄悄的找了位置坐下來
桑:呼~先在這裡避一下,教頭走了在說
全班的同學都回頭看他們,傻眼!
桑:沒事沒事啊!繼續上課(看著同學說)

英聽見前面的學妹輕聲說到
學妹1:ㄟ,那不是那個學姐嗎
學妹2:喔,你說那個T喔!對呀!很帥齁!
學妹1:恩恩,他旁邊的那個女的長的也很漂亮,很有個性
學妹2:對啊!!!(轉過頭看英)
英對他們笑了笑(^.^):噓…上課上課(小聲)
英看桑,桑已經趴在桌上睡了,英摸著桑的頭髮,桑趴著轉過頭看英笑了笑
一切的舉止都被學妹們看在眼裡,學妹心裡都在想,哇!真是好看的畫面!

叮咚叮咚,下課鐘響
英搖桑:起來囉!!
桑:恩?下課啦
英:對啦~走吧!
2人從學妹的教室走出,聽見學妹吆喝,嗚呼~~~~學姊們好幸福喔!!!!英害羞低頭走,桑回頭和大家說:噓~~~~~~~

走回301,輕輕的把門打開,聽見嗯嗯阿阿呻吟的聲音,桑看著英,只見英臉紅,便把門關上,輕聲離開寢室,把英帶到交誼廳看電視,2人尷尬的對看,心想,回去的時間這麼剛好….2人傻笑
桑:……..這麼剛好遇到…..他們兩個在……做
英:呵…..對呀…..= = |||
桑:害我都想要了(身體靠近英)
英:不行在這啦
桑親了英的臉:好啦!不會在這啦……等下回去都沒有人的時候我們再……..
英:喔唷…..好害羞喔

桑和英待在交誼廳將近10分鐘
桑:可以回去了吧….
英:應該吧!我們走吧!
走回寢室的途中,桑從背後抱著英,
桑:跟你說唷!.........我愛你(小聲)
英:嘻嘻……我也愛你喔






待續…………………………………………..










上一篇:校園拉子

下一篇:校園拉子

2007-11-28 03:04:45

『瞳畫』第十五部 mv :從過去到現在 (第一集)
(一段同志的故事)

主角:風嵐、雨晴


妳曾經為了什麼‧

內心澎湃‧

每天期待‧

只為了『某個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girl1225&b=24&f=1438634584&p=1

看完影片後請留下心得喔!!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阿力阿豆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