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6:06:54芒果拉拉

校園拉子

桑把以前和英放信和大頭貼的盒子拿出來,跟妹妹說:走!帶我去找英。

再去的路上,桑祈禱著英能夠想起她是誰,沉澱著自己的心情,到了醫院,桑把盒子拿到英的面前。
英拿著盒子說:哇!好可愛的盒子啊!是要給我的嗎?
看著天真無邪的英,桑的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上天為什麼要這樣開玩笑!?
桑把眼淚抹掉,抱著英說:打開來看看。
英把桑推開:你幹麻抱我啊!?
英把盒子打開,看到大頭貼裡兩人親吻擁抱的畫面,和甜蜜又曖昧的心型信封,沒看幾封信就把盒子摔到地上,把棉被捂著自己,大喊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啊!傷心的桑跑出去,為什麼妳一點點都想不起來我?為什麼要把我推開?為什麼!!!!!不要把我丟掉.................妹妹追著桑,巫喵把地上的信撿起來放進盒子裡,英媽走進來,看見英在哭,立刻抱住英:我的乖女兒,別哭喔!!媽媽在這裡喔,不哭喔不哭喔!巫喵帶著盒子走出病房,心疼著英和桑之間的感情活生生的被扯分離,走出醫院,看見妹妹在安慰著桑。
妹妹:桑!別哭了,這不是你的錯
桑抱著頭: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照顧...好她...就
巫喵:妳別哭了!你現在能做的事就是等她,否則忘掉她。





過了2年桑畢業了,那次之後就沒在去看過英,知道英在國外過的很好,桑就很開心了,心裡也看開很多,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該怎麼做都是由上帝安排啊!畢業以後桑在教會作志工,做了5年,每天起床打掃教會,和其他的志工一起敬拜耶穌,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生活。



到了國外,英開始學習,學習ㄅㄆㄇㄈ,abcd,+-*/,從基層學起,也許是正是屬於吸收知識的年紀,英學得特別快,在第7年終於學完該學的,她回國了,在機場看見兩個外國女孩在親吻彼此,她停下腳步,覺得好熟悉,好熟悉,似乎她也有過彼此相愛的人,只是她怎麼想也想不起來,英媽拉著英快步離開,英被拉著走,一位先生莽撞的撞上英,英跌坐在地上,男的把英扶起來,男生看見英出眾的美麗特質,白淨的臉,五官輪廓,感覺就像是一顆未被琢磨的鑽石,正閃閃發亮,男孩說:「妳就是我要找的女孩!」英慌張的說:「你要幹麻啦!」男孩:「拍廣告囉!」

男孩帶著英向公司的人介紹:這將是我要培養的人!!
全體同仁看著相貌出眾的英一致發出哇的一生,許多聲音從耳邊竄起,好美喔!真的很漂亮ㄟ!........

男孩阿命把英帶到廣告組
阿命:ㄟ!鑽石那份企劃就用這女孩吧!你們覺得呢?
廣告組:恩!是不錯啦!問題是她行嗎
阿命:她行的,包在我身上!
阿命帶英去學習儀態,口才等方面的技巧。


拍攝當天,英和廣告部的人來到一間教堂,故事內容是一個女孩在教堂等待男朋友,聽見一個很大的聲音:「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男孩跑過來抱起女孩:「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女孩:「考慮考慮囉!」男孩把鑽戒套在女孩手上:「你已經被我套住啦!從今天起你是我的.....老...婆」

在拍片現場,廣告組的人在佈置現場,現場佈置好大家開始化妝,
一位化妝師小玲生氣的說:後!到底要等多久?
幫小英化妝的化妝師說:小玲,怎麼啦!?
小玲:又遲到了啦!
小玲把正在打掃空地的桑抓過來:不管,妳長的也不錯,幫我一個忙吧!
桑被化妝師抓過去上了清爽的妝,穿上男裝,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男生一樣,就這樣桑充當今天的男主角。
5.4.3.2.1.action
桑跑向英,英慢慢轉身,桑的心漏了一拍(好像?英),桑跑過去把英抱了起來說了漲紅著臉說:當我老婆吧!英說:好吧!老.......公。

阿命:辛苦啦!大家!
桑心想她真的是英真的是,桑走過去坐下來和英聊天
桑:妳好啊!你真的很漂亮ㄟ,啊...我叫禾桑..叫我桑就行了
英:妳好,我叫藍英
桑:喔...你知道我是女生嗎?
英:ㄜ...真的嗎?可是妳好像男的喔...
桑:ㄏㄏ
阿命從遠方叫著英:英!走囉!
桑拉住英的手,英跌進桑的懷抱,桑親了英
英對桑笑了笑:我要走了,掰
英離開了,桑苦笑著:我還是沒辦法留住她
英走向阿命:我不拍廣告了
說完跑向桑身邊,抱住桑:妳剛剛幹麻親我?
桑愣住笑了出來:妳回來了
英的腦海中想起所有有關桑的事情笑著說:我回來了
桑:我好想你好想你
英抱著桑:我也是,嘻嘻!你還是好帥
桑:你也還是很美麗啊,答應我,不要在離開我了....
英:我答應妳,永遠不會了.我愛妳........







------------------------------------------(完)
人物,劇情,純屬虛構。


上一篇:校園拉子

W. 2008-02-08 17:05:51

=] 很棒...♥
期待下次有新的創作
很感動!!!

 pp* 2007-10-14 23:20:14

好棒 好棒ˇ
我看了好感動耶~
超好看的ˇˇ

k i 2007-09-16 12:02:17

超感動的!!!
好好看 :D
(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