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11:48:13mongdana

活給自己看,笑容才燦爛

有人說:有一種東西,比我們的面貌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表情;還有另外一種東西,比表情更像我們,那便是我們的微笑。

 

判斷一個人呢,往往不是看他的錢包,而是要看他臉上的笑容。

 

很喜歡一句話: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微笑,是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花,不分四季,不分南北,時刻散發著芬芳。

 

一個人真正的富有,精神的豐盈,不在於外物,而在於發自內心的微笑。

 

總能聽到一句話: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去過一家早餐店,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大家都管老板叫李叔。這家店的生意一直不錯,每次路過時,總能看到店裏排著長隊,而旁邊的早餐店卻冷冷清清,細問其他客人才知道原因。

 

原來李叔家的早餐除了品質好之外,服務態度更受大家喜歡。

 

顧客來買早餐,李叔總是笑臉相迎,和和氣氣地向顧客問好,還會默默記下熟客的喜好,和顧客打成一片。

 

對比旁邊的早餐店,店員總愛板著臉,誰看了也不願意走進去。

 

有位詩人說:當一個人微笑時,世界便會愛上他。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微笑則是個人形象的名片。

 

一個人如果臉上眉頭緊鎖、神情嚴肅,難免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印象。而臉上微笑常駐,面容和善溫厚,不僅讓自己快樂,也溫暖了別人。

 

一張溫馨的名片遞出之後,必利勁 必利吉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艾力達 犀利士5mg tadarise 液態威而鋼別人會感受到那份真心誠意和平易近人;無論是做生意,還是為人處事,都更受人們喜歡,人生路自然越走越寬。

 

煩惱三千,不如淡然一笑。

 

生活的高手,從來都是自信滿滿,心情愉悅,臉上常掛著一抹暖暖的微笑。

 

人生,何人不懷喜與憂,誰人沒有煩與愁,哪個沒經歷過挫折與不順呢?

 

愛笑的人也不是生活上萬事皆如意,而是他們明白:擊敗苦難的永遠不會是沮喪,樂觀與微笑才是。

 

即便無法掌控命運中的旦夕禍福,至少臉上的微笑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心中充滿陽光,哪懼前路黑暗。

 

要抓住一切可以微笑的機會,做一個開朗的人,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向上的人,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心情是自己的。若只是活在別人的眼裏、嘴裏,便掌握不了讓自己開心的主動權。

 

人活著,不是為了活給別人看的,唯有做最真實的自己,笑容才燦爛。

 

誠然,世事紛繁復雜,hamer mentalk  xtreme  spinach  candy b  miss candy b 永春糖 女永春糖人人都有一張嘴,管也管不了。永遠有人欣賞你,也永遠有人批評你,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開心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苦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去欣賞,太多寶貴的時光值得去暢享。

 

在流言蜚語之中,只管專註自身,過好自己,無論何時何地,臉上永遠有著一抹自信的微笑,生活便處處是陽光,處處有美景。

 

微笑,對人是禮物,對己是財富。你的微笑,犀利士5mg tadarise-5是最有治愈力的力量,勝過世間最美的風景。

 

順境也好,逆境也罷,要把開心變成一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