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3:00:00~風~

遍體鱗傷



今天的身體有點累,當然心情也是!
小潘一直問我關於過去的事情,我也都據實以答。原以為我應該
己經忘卻了差不多了,但在重提往事的時候,不小心還是給它觸
動了一點悸懷。

關於成長、關於背景、關於身世、關於親情、關於愛情,就在這
麼一問一答之下,才偶然發現原來我是那麼地遍體鱗傷。

其實,心一直在流著淚,或許就像水精靈說的一般,我一直在強
顏歡笑,勉強自己,所以才會過的那麼不健全。
但,有些事不是我所能決定的吧,包括我的成長背景和身世,雖
然無奈,也只能默默地承受著。

年紀大了,想法自然和幼時不同。也特別能夠抗壓,也能將眼光
放開一些。就算是偶而強作歡笑,那又何妨呢?至少我不是完全
不會笑的人,不是嗎!

現在我最在意的事情,就只剩下自己的生活和感情的事了。
我今天也跟小潘說了那段白木洪小娟沒聽到的中間故事,還真的
給它哽咽了一下。

若不是因為當初自尊心太強烈,為了爭一口氣,怎會有現在的生
活呢?當然也就不會離開了美玲。

在當時,我對美玲撒了一個天大的謊,一個不得己的謊言,也導
致她至今對我的不諒解,這也是我開啟這段旅程的由來。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的自尊,為何是那麼強烈而頑固呢?難怪
美玲一直說我永遠學不會奸詐,總是輸在這裡。

真希望今晚的測驗是準確且真實的。或許,日子可以輕鬆一點,
跟美玲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困擾及阻礙了!

真的是這樣嗎?我一直有著如此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