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17:30錢多媽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ㄚ爸102

是的~前2篇的聚餐已經po完,現在可以切入主題-關於今年ㄚ爸的生日聚餐,記得阿兄早在一個月前已經通知我說ㄚ爸生日吃鐵板燒好嗎??心想ㄚ...不就是鐵板燒嗎??所以我隨口就答應了,我真的是個一切大小事物都想簡單的人(好啦...我是個懶鬼 我承認),於是時間一久我漸漸淡忘了鐵板燒這件事....直到聚餐的前2天阿兄又打電話來提醒我,我才又想起來有聚餐這回事.....ㄚㄚㄚ我真的記不住生日這東西ㄚㄚㄚ

 

聚餐前阿兄先去ATM提款了,我心想說刷卡不就好了??難道店家只收現金??哇~~阿兄跟阿嫂討論了一下要提款的金額,聽到的時候我心頭一驚~抖了好大一下,想說...ㄚ不就是鐵板燒嗎??這價位....真的不是一般人吃的消的ㄚ~好啦...是對我個人來說 我覺得....太貴了

於是乎~我們到了餐廳的門口,這張暗摸摸的照片其實重點不是拍看板,是小孩身邊的法拉利,但沒想到沒拍到車只拍到看板><

餐廳裝潢感覺還好,不是特別新穎~莫非是我不識貨??不過PO上臉書後大家"讚聲連連"直說這家鐵板燒超難訂的,身後的牆上放了很多白色餐盤都是名人的簽名,這家鐵板燒真的是名聲強強滾~看到牆上的餐盤我才想起時上玩家有介紹過,某周刊也爆料過周董也來吃ㄋㄟ

 

所謂的互動式 鐵板燒就是廚師一邊料理食材的同時也會一邊為客人介紹食材~很不錯!!我們只點大人的餐點部份,當然食材決定價位,阿兄點了海鮮.牛肉.鴨肉我不大清楚點餐的細節~總之我就是有吃就吃,這邊好像也有兒童餐,不過 我們沒點.想說就跟著我們大人吃就好

甜蝦 ~ 我忘了廚師說這是來自哪裡的蝦子~我真的好瞎,只記的這是野生非養殖的甜蝦,所以殼薄肉甜,不誇張我連殼都沒剝整隻蝦都給他吃下去,廚師很幽默說:老闆不在家所以甜蝦特別招待給小孩一人一份~人真好^^

我跟多多平分了這一小盤沙西米~不知道是不是份量不多??我覺得好鮮 好甜 好好ㄔ ㄚㄚㄚ

我有點忘記出餐的順序,好像也漏拍了很多道菜色,這一道帕瑪斯起司夾魚肉超好吃的,當然我還是跟多多一人一半

 櫻桃鴨 ~恩.....也好吃,但我還是喜歡帕瑪斯起司夾魚肉

多多真的餓了?菜一上他就忙著跟我搶食,連菜都搶著吃啦.................

 鐵板前面的小方塊魚肉是~鱸曼

 哇沙米飛魚卵竹筍沙拉

廚師正在解說龍蝦的品種

煎到焦黃的海鮮 ~

 中場 ~起來走走拍拍

 我忘記這是什麼魚,不過什麼魚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好吃

海鮮玉米濃湯 ~ 濃湯很實在裡面真的有龍蝦塊,小孩也有濃湯不過小孩的就是一般濃湯,多多還真識貨,多多說媽媽我的比較不燙~跟妳交換 哈哈哈哈哈哈,這小鬼還真機靈ㄚㄚㄚ

 鵝肝魚丸 ~ ㄚ爸 阿母才有的餐,所以阿母分我半顆

  焗烤龍蝦

 這半隻龍蝦大多給了多多,多多真的很識貨

 多多吃完我只跟龍蝦殼合照紀念....想證明說我也吃1.2口

 鱸曼 ~ 廚師說:鱸曼皮充滿了膠原蛋白,所以我說什麼不肯跟多多平分,一口全塞進了我的嘴裡,哼~多多今天真的吃很多耶.....

 這牛肉捲也真的是只能說是鮮嫩多汁~爆炸般的好滋味

當然 ~ 我只吃了1/3個,其他都進了多多的嘴裡

 鮑魚 ~ 說真的我有點吃不懂鮑魚,其實我對蝦兵蟹將類的海鮮也是覺得.....還好,尤其是螃蟹,我不懂吃螃蟹是要吃哪個部份耶....好費工又吃不到什麼肉

 

 洛神花汁 ~ 真的好洛神花 酸,我喝了3杯去油解膩好好喝

 櫻花蝦炒飯 ~ 也好吃

 甜點 ~ 這真的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耶.....服務員建議甜點先吃原味的巧克力蛋糕,再將威士忌倒在盤子邊用蛋糕沾著吃,吼........好 特別 好好吃

 好吃到多多連盤子上的巧克力粉都不放過舔的乾乾淨淨

今天阿爸的生日大餐連阿爸都誇棒,其實自從阿爸最喜歡的日本料理歇業後,帶阿爸吃過很多家餐廳,阿爸都是還好或馬馬虎虎的吃過就算,沒想到今天阿爸比出了大姆哥說"讚",我跟阿兄也算是值了

 

 

 

 

 

。奕軒。 2013-10-15 18:01:37

哇,這…看起來就很高檔呀!

我也好好奇價位唷!

而且我不識貨的並沒有聽過這一間,

晚點來查查!:p

總覺得我的皮包可能會拒絕我走進去!!!

不過阿爸都說讚也,很值得!

版主回應
這一家很多名人都愛去~蠻有名的
是說走進去在出來荷包確實消瘦了不少
2013-10-15 20:40:58
乖乖 2013-10-11 23:13:04

只能說價位也很贊啦~~

版主回應
價位確實不親民,不過食材很棒道是真的 2013-10-15 20:39:4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0-11 21:07:29

連續幾篇越吃越高檔了
這鐵板燒一看就知道很厲害
焗烤龍蝦耶
好讚好讚!!

版主回應
真的阿這幾餐吃下來,荷包也消瘦不少>< 2013-10-15 2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