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4:11:51錢多媽

原燒~102年父親節餐

 掐指算算我真的很久沒po新聞了?不是昨天才發??好啦...我的意思是說我很長時間沒發文了,現在是想說要接2連3的來po一下,ㄚ一切都是因為前幾天ㄚ爸的生日,我阿兄訂了一家高級的餐廳說起,原本我想說不就是吃頓飯有必要po嗎??不過齁ㄚ爸那ㄧ餐的帳單看到金額後,確實讓我抖了好大一下當場倒退了3步之多,好驚人的數字阿阿阿

所以回家後我就超想po出來給大家一起聞香也好,但又發現我之前還跟家人聚了2次餐沒po,我必須說我是個控制狂野是個強迫症患者,很多事我都一定要井然有序.按步就班的照著自己的規矩走~要不我就會很不舒服,是說我不是要po聚餐??怎麼說到這邊來了,確實~人的年紀到了一個階段,總是會變的很婆媽,對所有的是都很瑣碎齁~

簡單的說就是我本來要poㄚ爸的生日聚餐,發現之前還有2篇聚餐沒po,所以按日期前後我必須先po之前的再慢慢說到ㄚ爸的生日

 父親節的聚餐 ~原燒烤肉  其實以我來說我跟錢爸真的沒在追求物慾跟食慾這回事,通常都是喜歡吃粗飽型的餐廳,所以會上一些高級的館子,通常是跟家人的聚餐居多(我對餐廳的消息真的很不靈通也不在意),上館子這檔是通常是我阿兄在張羅,畢竟阿兄是住在繁華台北市的一份子阿~懂超多享受人生的事(我是真心讚美你的阿兄.阿嫂^^~不要對號入座蛤)

 


 錢錢真的很愛假鬼假怪




沙拉 ~ 我想多多是餓了吧!!連蔬菜都搶著吃耶.....多多是小老虎 不吃菜




 沒想到錢錢對小豐也是很有愛齁~不虧是大哥哥


 小孩吃到無聊了開始東張西望


 原燒 ~ 揪甘心ㄟ...我記的我們點餐只有大人的部份,小孩的部份是店家招待的,我個人覺得一家好餐廳對於招待小孩真的是很高招耶,畢竟小孩吃的量也不是很多ㄚ,再者抓住小孩的胃,也就是抓住了媽媽的心,像我這種銷貪的中年大嬸就深深的對店家有極好的fu,我下次想吃燒烤原燒必定是首選


 石鍋拌飯 ~ 出餐的順序排的也不錯,先是沙拉.湯.再來飯.最後才上主菜肉,前菜已經讓人有稍稍吃飽的感覺了,所以肉真的不用吃太多就會讓人有飽足感,當然店家的肉真的也超有質感的,畢竟不用像吃到飽一樣大量供應,當然肉質也就相對的提升


錢爸還在吃拌飯的原因是他去找停車位了,由於當天訂餐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時間上我們必須準時,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就先吃了,由我ㄤ跟阿兄去找停車位



 今天吃了這一餐考肉後~我深深的感覺下次我還會來原燒吃燒烤耶....其實算算價錢不會比吃到寶貴太多ㄚ,重點是質感好太多了

每次去吃到飽的燒烤店都會想說錢都花了一定要吃夠本,也因為這樣想常常吃的好撐好難受,但其實算算也沒比較划算ㄚ

 

其實好吃的肉跟一般的肉真的有差耶......


 餐後的甜點 ~ 多多除了吃掉自己的好像也吃掉了小豐的><"



 

 

 

 

。奕軒。 2013-10-15 17:56:31

哈哈哈,王品集團的我都很喜歡,

因為整個服務做的很好,一點都不小氣,

從來都只有吃太飽…:)

版主回應
是阿~王品確實是服務跟品質的保證 2013-10-15 20:41:51
魚子醬 2013-10-11 15:17:29

原燒我幾年前去吃過,但點了石鍋拌飯後我就後悔了,因為那碗吃完,後面整個就是飽到不行,肉沒吃幾片就吃不下囉,我想這是原燒的策略吧!哈哈..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0-11 12:32:14

原燒我好喜歡他們的梅子粉啊
吃燒肉的時候我都狂灑!!

版主回應
蝦咪~~有梅粉這東西?在哪 在哪
那天我大多吃原味,肉....好鮮ㄚ
2013-10-11 14: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