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2:02:56

相聚點滴





也是在你那聽到的八卦,他是都耕計畫的田嬌仔,無法適應一下子
如海水湧來的錢財,性情丕變,每天在生色場所花天酒地,而他美
麗的妻子沉默的跟在後面付賬,最可觀的紀錄是包包內一百萬元付
完酒店簽帳所剩無幾,臉上不能有絲毫不悅,不然回家又是吵鬧。

酒店是這種充場派頭下的社會服務業,常常聽到客戶之間談到俏楚
龍頭〝xx豹〞對我們這些女性而言,別說去消費參觀,都要設定為
假想敵了,所以你酒醉飯飽之後硬是要帶我跟j去走走,我像逃難一
樣的,快速請朋友載我往車站跑,心底有聲音告訴我,如果我多待
一點時間,熱情會把你兩跟我淹沒,兩極化的矛盾情緒,在心底交
叉發酵,我喜歡休假能與你們見見面,聚會敘敘舊,可是每次熱情
的場面都讓我措手不及,睡醒以後不是吃就是喝,對我這酒量薄淺
的人是很大的負擔,可你們真情的關照,讓我那顆心迷失遺忘在你
們城市,我的心空著返回,如果你問我身上還有什麼?那應該是眼
淚,他載我往車站走時,我竟然無法忍住感動的淚水,在匆匆聚會
之後,別離讓人傷感,別離以後是繽紛過後長長的孤寂。

其實我已經好幸運了,不只有你們真情的相待,一路而來受過多
少貴人疼惜相愛,那天要去北部之前,堂哥載滿一車的關愛海鮮,
那裡面裝滿了無法言語的疼愛,把我的心拉往感恩最高的山頭,你們
說說這些恩澤,我要怎樣回報阿?

此行目的是送給j一個生日禮物的,單純的以為一丁點的小禮物,回
報被深深的愛的恩惠,後來才發現付出的其實不是自己,而是你們,
還有他,從我還未到達就幫我張羅一切的他,因為有他地利之便,幫
我處理所有費時費力的工程,只讓我享受成果的喜悅,連飯局的檔酒
都少不了他,為了我跟j他也醉了,捨命陪君子就是說這種情況了吧?
所以離別的不捨眼淚,也為他而流,心底溫溫的熱著。

安裝過程我們笑著說,世界末日時,j要穿美美的,化個漂亮的妝躺在
床上安然死去,而我心裡卻說,我要帶著滿滿的愛,沒有遺憾虧欠的離
開,然時間匆忙,而我是如此笨拙,一趟北部之行,無法回報又欠下太
多人情債,是不是這些善緣,是不是釐不清的深情關愛,才能讓我在心
底偷偷定下希望,希望能有機會,再與你們相見。而這就是因的種子,
總要開出果的花朵,謝謝,親愛的你們。

上一篇:社會輪盤

下一篇: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