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44:57show毛"

台中妓院"

昨晚跟老哥

睡前切到一個節目不錯

就給他看到四點了= ="

喔"一早六點就被老媽挖起來

今天是我大日子 去給學校選

往台中的路上我們都慢慢來

慢到那邊也才八點 我第一批是八點半

好多人 爆多"

還看到我要的學校額滿

完全被涵哥騙了!!!

我很震驚 看到辣妹也提不起勁

在入口處 大家搶著排隊

我只能說 他們傻子 只是入口就搶著排

進去還不是按照分數= ="

進到我等候教室 點名 我名子被老師問了一次

是個焦點" 我早猜到會問 

這問題打從幼稚園開始 就一直被問囉 

此時也一堆學生一直進來 

大夥準備完畢 帶隊老師帶領走向體育館

走了一小段 沿路一堆家長同學

是在看星光大道喔= ="

到體育館二樓坐下後 我啟動無狀態模式

那邊的教官說坐近一點 我左手邊的同學 妳也太近了吧!!

看著樓下 大聲喊著每一個同學的學校

學校接待的人 一聽到就衝上去保護主人

嘴裡一直這邊請這邊請 

終於輪到我們 站起來 傻眼

原來我後面的學生多到爆炸

走去樓下時 後面的同學(就是左同學)

喔天阿!! 一直撞我屁屁 夭壽吃豆腐喔

好不容易到一整排的處理人員那裡

只聽到前幾十個同學把我想要的科系搶走了"

恭喜"XX學校XX科系最低入取名次最低分數

OS:X的!

我前面的前面的女孩ㄦ 很酷

完全走在自我 我欣賞"

他想讀應外語 所以就把全部的學校都寫應外語

但不是每間都有 最後他中了唯一不是應外語的科系

終於輪到我了 老天"讓我中那間額滿的學校吧!!

服務員:...對不起你叫..怎麼念?

很好 從他開始 處理的人總共七八位每個都問一次

還有 他看我的志願 只看了三秒

就決定了我未來可能讀四年的學校

當然 我走的有風

也是有人上來 對不起對不起 這邊請

讓我不自覺的想對旁邊學校說 讓讓(搖手) 讓讓(搖手)"

隨便拿了一個紙袋 跟我說上面是我的學號裡面有註冊單

就要打發我了 

我還在為這麼簡單被打發走發呆時

服務員:那個~我們8月28號要來學校註冊唷

我:....啊?9月28號?

服務員:對不起對不起"是8月下星期二下禮拜二在過兩天..

他講了一堆要讓我明白就是兩天後 

走到出口才真的嚇人

一堆學生家長擠在門口 只露出一點點空間給我過

回家路上 老哥載我 順路去看了一下未來學校

恩 還不賴 研究了一下捷徑路線

回家" 被媽跟哥ㄎㄧㄤ了錢買木瓜牛奶

還是我跑腿 7-11也在跟人家漲價!!

貴了3元"  我請客我喝最便宜ˊˋ

頭疼到爆炸 回家zzZ



涵哥 2007-08-27 09:14:25

噗~~
這也不能怪我
我那時候真的很少聽到弘光
一堆都還在搶國立的
可能從我後面開始搶吧
我也不知道~~

版主回應
= =不

我就是想怪你"!

你也跟我搶ˊˋ
2007-08-27 18: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