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1:43:03心情#點滴

中午 超生氣ㄉ. . .

今天中午 我們班又偷訂飲料ㄌ

結果 被我們老師發現到 當然 我也一定是有訂的...

我們老師很機車ㄉ威脅那個訂飲料ㄉ〝主謀〞要他把有訂ㄉ名單交給他

之後我們老師就當著我們全班的面 要那個〝主謀〞把全部的飲料到掉

因為我們教室是在2樓 當到他在到的時候

我旁邊那個人就問我說﹕「你想不想喝」

我就說﹕「廢話 當然想阿!」

之後他就說了一句超白痴的話﹕「那我們就各拿一支吸管 去樓下ㄉ排水管吸」

他竟然還說 那裡ㄉ一定超豐富 因為那裡的是〝大總匯〞

之後我們老師就拿著名單去學務處

就說要把我們都記過 不過被主任拒絕ㄌ

因為主任說 把飲料都到掉 就已經算有處罰ㄌ

所以就不用記過ㄌ 我真的覺得 主任. . .你真是太好了

之後主任就來我們班問對我們老師這次處理事情ㄉ看法如何

我就很大聲ㄉ跟主任說﹕「他一定會遭天譴」

而且他 還借刀殺人 自己不敢到 還叫別人到 他真ㄉ是超機車的啦!

而且 我今天難得喝比較貴ㄉ 沒想到卻被到掉 害我今天中午都超不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