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6:05:45孟之使者(小梅)

清境農場與羊咩咩的親密接觸II

離開了勝興車站 原本想去ㄧㄚ寶箱塗鴉
但是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只有假日才有 所以為了趕2:30那場 
我們就直接往農場出發了 
我們的午餐還很克難的買7-11的便當在車上吃
但是 上車沒多久後 我姪女開始又吐又暈的
真擔心他是暈車還是撞到頭的緣故 

就這樣在我們一路擔心 他一路吐的情形下 終於到了目的地
將將將將~~~將將好2:30 真是太厲害了阿
但是 沒車位 沒車位 怎麼辦...只好使出”守株待兔”
等了10分多鐘 終於有位置停了 急急忙忙停好車 進去找羊咩咩玩囉

我們一進到農場 剛好綿羊秀正開始
呵呵呵 那些綿羊很聰明 牧羊犬也很聰明
完全都可以照著主持人預告的動作行動
我想應該都有經過相當的訓練吧
綿羊也很笨 當它被人抓住時 根本不會做任何的反抗

那個很有名的外國人 現場表演剪羊毛給我們看
想不到小小的一隻羊 剪出來的羊毛好多阿
感覺好像已經足夠做一件小羊毛被了 

看完綿羊秀 農場將綿羊”放生”與遊客做最親密的接觸
很多人買了飼料餵它們 農場真聰明 讓遊客買飼料餵羊
既可省飼料錢 又可以讓遊客玩的很盡興
可以想像被一群羊包圍的感覺嗎 剛開始雖然有點害怕
但是羊的溫馴 讓遊客與它們慢慢的拉近了距離 建立起一份微妙的感覺
我想這在繁忙的都市所不能體驗的吧

餵完羊咩咩後 我到洗手台洗手
發現有一隻羊想喝水 但是它太矮了 所以搆不到
好心的我 用手捧水給它喝
暗 沒教養的羊 你老師沒教你阿 知恩圖報懂不懂啊
想不到你沒報答我的”餵水之恩”竟然還咬了我一口
而且這一口還不是普通的痛 不餵你了 忘恩負義的傢伙...

 

清境農場的空氣超讚 草也很青 風景也很漂亮
但是我們這次去 剛好遇到他們有一些地方在施工
所以小小的破壞了這美麗的風景
就在5點農場打烊 我們準備走人之際
農場的山嵐之間 飄出了濃霧
不誇張 那種濃霧籠罩農場的速度 一度讓我們以為是農場的人為傑作
一時之間 整座山頭 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煙霧中 超美的
離開農場之後 到民宿去CHECK IN
超期待的 因為網路上的民宿拍的超漂亮的
只是...這只是再一次讓我更加確認---網路果然是騙人的
我們的民宿 竟然座落在一條粉小粉小粉小條的山路的山裡面
而且他的大廳竟然在5樓 好笑吧 因為開車先到達的 就是5樓
想要停車 還要經過一段斜坡非常陡的小路 到1樓的停車場
還好本皇后技術好 不管是小山路的會車還是超斜坡的停車場
都難不倒我的啦 反而是我老木緊張的咧
在民宿休息一下 我們到外面去走走逛逛 準備買紀念品送親朋好友
可是...要不要這麼普遍啊 要不要這麼貴啊
便宜的---太普遍 台北就可以買的到
特別的---真皮製髮夾 真皮製的鑰匙圈 以及混羊毛的披巾
要不要這麼貴阿 買不下手咧(嗚~~~我是窮學生咩)
所以吃完東西(在7-11附近的美食廣場超難吃又貴)
我們就雙手空空的回到民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