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44:44孟之使者(小梅)

清境農場與羊咩咩的親密接觸I

去年旅遊展買的住宿券 就在要過期的前3天
我們終於出發到清境這個人人稱讚的地方了

出發前 超超超不順的
因為我知道我的車子會沒電 所以在出發前2天 
我就有先去熱過車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沒電了
原因是因為我那次熱車 忘了把車內的燈關掉
就這樣 在星期日清晨4點半 車子沒電 發不動
寒風中的我 欲哭無淚...
沒辦法 只好跑到馬路上去招計程車”求救” 
沒想到 一堆的沒想到 連續找了2台計程車 
都因為對方車子有改裝過 所以不能”哇電”
沒辦法 一堆的沒辦法 只好用無線電求救 
就這樣 活生生的被敲了250大洋(上次路上叫計程車才收100)

但是 就在我們在發上高速公路後 都還沒離開五股路段
我妹竟然說 我姪女剛剛在等車子接電時 不小心又去撞到頭
為什麼是”又”呢? 因為他上次車禍撞到頭
還去醫院住了好幾天 醫生原本還說要開刀的 很嚴重
所以這次撞到頭 而且是很大力的撞到頭 我媽就很擔心
唉~~還沒出發就狀況一堆

ANYWAY 終於還是上路了
我們第1站來到三義交流道附近的百香果園採百香果
其實採百香果沒什麼好玩的 純粹是因為我們家愛吃
那老闆人超好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他還特地趕過來幫我們開門
採完結帳時 除了切很多的百香果給我們吃外
還撒密思送我們好多給我們在車上吃
算一算 我們吃掉的加上送我們的 大概有5斤吧 哈



第2站 我們來到龍騰段橋南段
這裡並不熱鬧(還是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 我們只是拍拍照 撇撇尿就閃人囉

第3站 我們的目的地是勝興車站
這裡就比龍騰斷橋熱鬧多了 人超多
這裡有一種香腸叫”草莓香腸” 味道怎麼樣呢?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老闆說 加草莓吃不出味道 但是可以讓肉比較嫩
是嗎?老闆 阿我怎麼都看不到肉 都是肥油阿

就在我們逛完街 拍完照 吃完東西想閃人的時候
我妹發現了一個好好笑的紀念章 ”ㄍㄢˋ 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
超好笑超好笑 為了讓一筒看到這個好笑的紀念章
我們硬是在勝興車站多待了1個小時 等他們上班時寄張明信片給一筒囉
結果...後面的行程嚴重”低類啦”

全台灣最高的車站

ㄍㄢˋ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

不能免俗的跟鐵軌拍拍照吧!!!


2006/11/26
Shirley 2006-11-30 15:15:46

嗯 前幾年我也去過一次 
那裡空氣超好的 草皮超綠的 天空超藍的 羊兒超肥的
只不過冷了一點 距離遠了一點 不然我還超想再去一次呢.
值得再去的---清境農場 

版主回應
恩啊 回來以後還是覺得很值得再去一次
這次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滿山的楓葉紅
結果沒看到有點小失望
如果去剛好遇到下雪 那就更讚了
2006-12-01 23: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