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1:23momotopone

Bio-essence 青春緊膚3寶~~~免費試用。



momotopone的相簿


這次免費體驗喔!!!

收到時發生了小擦曲 ,就是"原本這三包試用包黏貼方式掉了兩個,我想說把他貼回原來的地方,沒仔細核對英文字母,隨意貼上",過不久~~~由於我實在太想體會看看了,先打開了去角質來體驗,結果~~~擠一推搓半天也搓不出啥東西來。還一度高興說我沒老舊角質ㄝ~~。直到後來~~~我使用到 青春緊膚霜時,一擦上去,怎麼就有白色顆粒掉下來;那時候我才驚覺到~~~原來一直覺的沒掉下來的第三包試用品,其實是跟青春緊膚霜顛倒互換了。這是發生的小插曲,希望廠上下次可以將物品黏牢固一點。廠商很大方~~~每件體驗都是滿滿的 5ml 我看了好感動喔!!!

Part 1 去角質青春素: 非常好用喔!!!一下子把我臉上的角質快速清光光了,而且洗完臉後,並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澀澀的。個人覺得效果很棒喔!!!

Part2 後來使用神奇亮膚精華 : 很特別的東西喔!!!因為它像極了嬰兒油,不過卻不油膩,剛擦上去的瞬間,整個皮膚都滑滑的,感覺好嫩ㄛ! 。

Part 3 最後 青春緊膚霜 : 聞起來有膠水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不過擦上臉後效果很棒, 飽濕不油膩,而且到隔天整個臉也不緊繃喔!!!

總結 :

接連幾天用下來

我愛上它了,以往我的保養品擦完後,臉上會感覺還有些油膩感,但此款卻不會。

而且只需要三個步驟 (真正來說平常保養只需要兩個步驟),輕輕鬆鬆就可以讓肌膚活起來,感覺年輕不少ㄋㄟ。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0-05-04 04:13:27

有一點點想用用看耶 ㄏㄏ^^

版主回應
趕快去填免費試用單阿~~~我有放上去網頁連結喔!!!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 2010-05-04 1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