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5:23:38momotopone

[美學院徵文] 娜朵莉輕柔除毛貼片試用組~~~心得分享。

先感謝美學院小天使們的辛勞,

很開心這次獲得了此商品的試用資格,


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觀吧!!!



momotopone的相簿



介紹一下產品內容

產品名稱:《珊蕾雅》娜朵莉輕柔除毛貼片試用全套組(2入)
內容物:玫瑰果輕柔貼片(粉紅)*2、蘆薈舒敏貼片(粉綠)*2、洋甘菊嬌柔貼片(粉黃,臉部*2、敏感部*2)、除毛後滋潤濕市*1
保存期眼:三年

除毛貼片的使用步驟:
1.先確認皮膚是乾燥的,可先灑上爽身粉。
2.將貼在欲除毛之部位,順著毛髮生長方向,。
3.以手掌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以壓推的方式,讓棉布與肌膚更緊密貼合。
4.不需等待就可逆毛撕下,一手壓住肌膚,另一手快速的撕下。
5.之後可用濕毛巾或酒精棉片將除毛蜜擦拭乾淨,並拍上保濕收斂水。
6.除毛貼片的使用方式需先將腋毛修剪至2公分長,腋毛生長方向不一,所以脫毛時需依照不同的生長方向來撕除。

注意事項:
.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肌膚局部進行敏感測試
.曾患有毛囊炎者,建議勿使用
.有過敏現象或誤觸眼晴,請移除貼片並以大量清水沖洗
.最佳脫毛長度為1.5-2.0公分,若長度超過2公分,可先修剪至適當長度再處理。
.勿用於有傷口或有瘡、青春痘、曬傷、痣之肌膚。
.使用後皮膚若呈粉紅色,此乃正常現象,且很快就會消失。
.本產品屬於天然性蜜蠟,故保存上請避免高溫影響使用品質。
.使用後請避免大量日晒及使用肥皂或含酒精成份之產品
.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處



momotopone的相簿


使用前

由於我的臉很多小小的汗毛(如下圖),需要定期修剪;如果不理它,上粧後就很容易卡粉~~~~



momotopone的相簿

使用洋甘菊嬌柔貼片(臉部)



momotopone的相簿


除毛效果



momotopone的相簿


可能是我要拍照又要撕動作太慢了,有膠殘留在臉上,經過多次洗臉,還是無法清除,圖中是我用衛生紙貼過膠殘留的痕跡。



momotopone的相簿


殘留的地方遇到水、保濕液都非常疼痛ㄋㄟ,我想我可能是過敏了~~~~~(很抱歉無意得罪廠商,是我臉皮太薄了,不堪幾次來回撕,我的皮膚就受傷了。)

經過一夜一覺醒來上完妝後 (不是故意打上腮紅,是受傷了~~~~痛痛痛啊~~~~)



momotopone的相簿



很抱歉由於我比較誠實,我將我使用後不舒服的地方 PO 出來了(希望廠商別生氣ㄚ~~~)

整體除毛效果挺不錯的,所有的毛髮一次清光光喔!!! (但不建議敏感膚質的人使用,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悄悄話) 2010-05-22 22:40:58
(悄悄話) 2010-05-19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