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17:49momotopone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蜜

資料來源 : 台灣資生堂

PEACE!肌膚不再不聽話

資生堂「敏感話題」底妝系列全新登場

服貼輕盈、柔滑易推展 創造敏弱性肌膚的平滑美肌

敏感話題底妝系列,創造平滑服貼的美麗妝容

敏感話題底妝系列三品:「敏感話題柔滑粉餅」、「敏感話題柔滑粉蜜」、「敏感話題柔滑蜜粉」能針對不同妝容需求的女性,打造服貼柔滑的理想妝感。三品均添加的柔滑膚觸保養粉末,即使是粗糙或凹凸不平的肌膚也能輕盈柔順的推展開來,不但對肌膚的負擔小,更能夠保護肌膚不乾燥。另添加膚質/膚色遮飾粉末能自然遮飾肌膚痘痘痘疤等凹凸不平、膚色不均之瑕疵問題

敏感話題調理遮瑕乳,完美遮蓋敏弱肌膚特有瑕疵問題能以最小的動作,完美遮飾重點部位,讓敏弱肌膚無負擔,且具透氣舒適感。


先來做個功課,了解一下什麼是SPFPA

資料來源 : 愛美 萬萬歲

PA

Protection Grade of UVA 值是日本化妝品公會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UVA 是造成皮膚「變黑」及皮膚「老化」的主因

PA+ 表示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SPF

Sun Protection Factor(日光保護係數)是針對紫外線 UVB 所設計的衡量標準

UVB 會讓皮膚曬傷、發炎、紅腫、脫皮,致癌性最強

SPF15 表示可以阻擋 15 分之 14 UVB,所以可以延緩 15 倍的曬傷時間(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蜜<SPF18.PA++>SPF18它可以延緩 18 倍的曬傷時間)

SPF30 表示可以阻擋 30 分之 29 UVB,所以可以延緩 30 倍的曬傷時間(註:這是理論上的數據,但在實際應用上會有很大的落差)

 


看完了這些資訊,是不是跟我一樣,非常想要立即體驗看看,接下來開始進入此次試用分享瞜~~~這禮物等了好久終於寄來了我超級開心的。

快來看看裡面的內容。(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蜜<SPF18.PA++>容量:0.3g、4月柔滑貼心組、5月嚐鮮體驗禮、還有專屬加贈禮)



momotopone的相簿


快來跟我一起進入體驗階段;
先拿我的小手來做實驗。



momotopone的相簿

註 : 我已經很努力拍下那種感覺,但相片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清楚;以下再單獨放幾張手背個人秀。



momotopone的相簿




momotopone的相簿

換我的臉來做體驗搂



momotopone的相簿


評分中 ;10分代表滿分。

  • 服貼度 :  9分。
  • 延展、柔順好推 : 9分。
  • 修飾效果 :  8 分。
  • 飽水度 : 8 分 。
  • 遮瑕效果 : 8分 。(不要看我下巴的痘痘、因為它還在發炎中,我不敢塗抹在上面)
  • 透氣度 : 10分 。
  • 整體評分 : 效果非常好喔!!! 由於我的臉頰兩側會有小斑點,使用完後,通通給我變淡了,好舒服的感覺喔!!!

希望看完我的分享者,可以給我回評,謝謝各位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