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24:38小潔

Dear: 大花  

大花

真的抱歉 忽略你們的感受

我知道你們聽不到 因為太長排了 聲音 跟擴擴音不夠大

就像你所說的 每個人處在的立場都不同

對老師來說 她要把我們帶到都整齊

我們領導的人 並不是老師 怎麼說 也都不及老師

但老師要我們交好 我們就要交好 如果今天交不好 那是我們的責任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在前面說的 你們都做不到了 因為聽不到 對八 ?!

我知道 我的方法不對 用錯了 相信你聽凜說過 我今天寫張紙條給他

凜說: 你們的責任 就只是 [ 出一張嘴 ] (你是否也這麼絕得呢?)

也許吧 !只是這句話 火藥味真的很重 (!)

還有內容 那些芳芳都看過

可是當我看到凜回我的

是帶滿火藥味的字 的紙條 我蠻無奈的 ..

我無奈的是 我不想因為這樣搞壞大家的感情友誼

你說沒效率 想問一下 什麼是[ 效率 ] ?

也許你說出來你的意見 我們可以那樣做 會更有效率 對八?

如果一個動作做不好 是不是應該練到做到好為止

這樣的確花很多時間去練習 但練的多次

大家是否記的比較起來 動作也比較熟練呢 ?

我隊你們真的感到抱歉 我絕得我自己也沒跳的多好 根本沒資格去敎妳們

還有 我說話的時候 也不夠大聲 讓你們聽不清楚

因為我要保養我的喉嚨(這點自私了點,為了練合唱 ..)

很開心看到你打這篇網誌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的感覺 你的心情

一起努力芭 ^ ^ 大花是個好溝通的人  只要大家好好說 其實都可以吧!

給你們帶很多麻煩 不快樂 不愉快的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希望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搞壞我們的友誼 我很珍惜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

上一篇:voice 

下一篇:快樂 星期五 *